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喜默因巅峰之作——自然堂「极地圣水」重磅上市 一夜焕新 28天全脸年轻

2023-08-31 16:00: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3年,发酵护肤浪潮来袭,俨然成为又一大护肤品的流行趋势。发酵护肤应用于护肤产品最早可以追溯至20世纪80年代,是指以天然原物料与微生物进行发酵产生天然物质的护肤技术。随着消费者需求与行业技术的互生互长,发酵护肤品已然在多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值此消费者对于发酵护肤的需求爆发增长之际,作为深耕功效护肤微生物酵母成分研究10余年的国货之光品牌,自然堂结合品牌独有专利成分“极地酵母喜默因”,推出「首款」无水精华水——自然堂极地精华露(以下简称:自然堂「极地圣水」)。

喜默因巅峰之作283

以极地酵母喜默因,觉醒年轻新生

在老牌发酵护肤品牌早已深入消费者心智,而新兴主打发酵护肤的品牌又迅猛孵化成长的今日,自然堂「极地圣水」如何杀出重围呢?

作为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的又一力作,自然堂「极地圣水」添加了品牌专利成分——93%极地酵母喜默因。喜默因蕴含601种活性小分子,能够有效激活新生因子,促进肌底细胞5倍新生,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提升肌肤紧致饱满度,强韧肌肤屏障,让肌肤嘭润透亮。

经国际权威机构功效验证,使用自然堂「极地圣水」一次,即刻水润透亮,特效保湿8小时;连续使用七天,全脸淡纹紧致、修护抗老;连续使用28天,肌肤显著年轻新生、更透更稳更细嫩。

高浓无水精简配方,天然安心

此外,自然堂极地圣水采用高浓度无水配方,胜似精华;蕴含满满高活性酵母修护抗皱成分,质地如水不粘腻、肤感清爽更易吸收。

自然堂极地圣水配方架构精简,全成分仅5个,起效成分明确,且96%天然指数,无主动添加酒精、香精、色素、尼泊金酯防腐剂,配方天然、纯净安心,适合各类肤质,敏感肌也适用。

国货自研专利,全网明星达人热推

其实早在2013年,自然堂便已率先探知新一代消费群体的护肤需求及酵母护肤的发展前景。历时近十年的钻研探究,去年,自然堂以“了不起的中国成分”之名,重磅发布中国自造酵母成分——极地酵母喜默因。作为更适合中国人肤质的酵母,喜默因一经面世便受到了业内专家、美妆达人、行业媒体及消费者的争相关注,在酵母护肤乃至功效护肤赛道的内卷场域之中脱颖而出。而自然堂「极地圣水」,作为喜默因含量高达93%的全新产品,在产品开发过程中也特邀行业机构基础研究深度共创,更是受到李佳琦直播间的数次预热推荐,同时也是自然堂全球护肤代言人虞书欣的同款挚爱。

喜默因巅峰之作1011

以更适合国人肤质的专利酵母,解决中国消费者的抗老护肤需求,自然堂以10年独家专研,科学破译「细胞级」焕新关键,成就肌肤年轻。自然堂「极地圣水」现已全渠道上市,助力消费者,从第1次到28天,感受肌肤的层层焕新、尽享全脸年轻。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