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耀启肌肤光彩,聚光年轻生肌 THE WHOO后熠采呈现天气丹PRO

2023-09-19 17:30: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耀启肌肤光彩,聚光年轻生肌。2023年9月11日至9月17日,THE WHOO后天气丹PRO快闪店限时登陆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新世界大丸百货以“打造高端精品百货标杆 引领时尚生活品质地标”为愿景,逐力打造一站式购物的百货新形象。此次THE WHOO后携手新世界大丸百货打造限时快闪空间,以卓越的品牌理念唤启全新护肤方式,为消费者呈现奢华尊享的独特护肤体验。9月16日,Whoo后品牌「聚光」代言人范丞丞惊喜亮相快闪店,与现场嘉宾分享天气丹PRO水乳的使用感受和护肤心得。当天,乐金生活健康贸易有限公司百货店事业部 李相模总经理、乐金生活健康贸易有限公司百货店事业部 沈叶红副总经理、上海新丸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叶一帆先生、上海新丸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浩滢女士亦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嘉宾一同见证THE WHOO后天气丹PRO的升级焕新,共同焕启多维抗老新时代。

耀启肌肤光彩420

源自韩国的高端护肤奢品THE WHOO后,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凝萃前沿护肤科技,专研产品的功效与成分研究,不断以突破性的配方升级,为亚洲女性焕启肌肤的光耀能量。品牌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皇后人设,追求现代女性年轻、独立的先锋态度,主张改变、突破和重塑。

此次,THE WHOO后天气丹PRO重磅升级,从核心功效、配方成分、设计包装三方面展开焕新,以更专注的产品研发力、突破性的Bio-Herb AI技术以及对1.7万亚洲女性肌肤的研究带来全面的功效升级,满足光泽、修复、弹力、淡汶等多方面需求,赋予肌肤活力,唤醒亚洲女性自信耀人的肌肤光彩。

耀启肌肤光彩690
耀启肌肤光彩691

值此之际,品牌官宣范丞丞为Whoo后品牌「聚光」代言人,启「丞」聚光新生。从新生代歌手到新锐派演员,范丞丞敢于接受各种挑战,一路超越自我,凭借出色的表现力和充满少年气的银幕形象,闪耀在大众面前。正如THE WHOO后不断专研,延续产品核心精萃的同时导入先锋技术,迎来新一代THE WHOO后天气丹PRO的璀璨升级。

9月16日,Whoo后品牌「聚光」代言人范丞丞亮相快闪店现场,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并向大家种草天气丹PRO水乳,探讨产品的使用感受和护肤心得。提起丞式护肤“秘”笈,范丞丞表示自己每天收工后都会使用天气丹PRO水认真护理肌肤,让肌肤在室外也能保持长时间水润的状态;而天气丹PRO乳的滋养质地和淡淡兰花香气,不仅能让肌肤平滑,更添光泽感,也让整个护肤过程都成为了一种悦己的享受。而后,范丞丞还就粉丝好奇的一些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了快问快答,在范丞丞看来,THE WHOO后打造的“年轻聚光”是一种生活状态,也是一种年轻态度。它是肌肤透出来的光感,也是年轻的我们追逐理想时心底的光,THE WHOO后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光。

 

耀启肌肤光彩1167
耀启肌肤光彩1168

启动仪式上,品牌高层、商场高层与Whoo后品牌「聚光」代言人范丞丞共同举杯,见证THE WHOO后天气丹PRO焕新升级的高光时刻,并合影留念。

 

耀启肌肤光彩1242

从左至右:上海新丸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浩滢女士、上海新丸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叶一帆先生、Whoo后品牌「聚光」代言人范丞丞先生、乐金生活健康贸易有限公司 百货店事业部 沈叶红副总经理、乐金生活健康贸易有限公司 百货店事业部 李相模总经理

此次快闪店以焕新升级后的天气丹PRO为灵感,整体延续品牌经典的玫瑰金色调,以简约高级的流畅线条打造优雅高贵的产品体验空间。步入其中,THE WHOO后天气丹PRO呈现于眼前,经典的莲花元素点缀于瓶盖顶端,搭配鎏金瓶盖包装与淡金色瓶身,品牌元素点睛现代审美,诠释品牌简约时尚的美学态度。

 

耀启肌肤光彩1512

 

匠心卓效,先锋态度。未来,THE WHOO后也将继续通过一次次的创新与升级,传递先锋女性精神,以实力新品引领更多亚洲女性绽放臻彩光耀!

备注:

*天气丹PRO:为昵称,是指天气丹系列新一代天气丹光耀焕活系列。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