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央媒聚焦国货美妆品牌珀莱雅,引领科学配方新篇章

2023-10-10 17:46: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长和科技水平的提升,中国品牌的文化内涵也在不断被人们丰富和传播,越来越多国货品牌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影响力与日俱增,成为了许多中国消费者的首选,这是消费观念转变的表现,也是消费者对国货高信任的回应。

10月9日,人民日报新媒体重磅推出《国牌长跑》短片,探索中国化妆品品牌珀莱雅从诞生之初到成长为国货美妆标杆,穿越二十年周期的背后故事。

央媒聚焦国货美妆品牌珀莱雅(1)207

珀莱雅诞生于2003年,秉承发现精神,坚持科学配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科学护肤方案,同时真诚地输出品牌态度,和年龄层人群进行深度对话,展现品牌的人文关怀。

《国牌长跑》短片通过“出发吧,别问路在哪”“所有弯路的总和”“无尽的长跑”三个篇章讲述珀莱雅二十年“长跑”历程,不仅体现珀莱雅在时代的变化和挑战中不断自我进化迭代,找到属于自己的跑道;更呈现了珀莱雅对于科研创新的极致追求,在“科学配方”的这场⻓跑中,准备好面临技术、创新力、耐力、预判力等全方位能力的考验。

短片开篇,讲述了在国际品牌占据中国化妆品行业主要话语权、中国品牌在夹缝中求存的“至暗时刻”,珀莱雅创立,避开国际品牌主攻的一二线市场,从小县城的杂货店起步,

经历并克服了品牌影响力不够、缺乏资金、资源和人才等种种难关,不断突破中国美妆品牌发展的“天花板”。珀莱雅始终坚信唯有脚踏实地,继续往前跑,才可能开辟一条自己的道路。

随着市场经历新一代消费群体、新渠道等全面变革,该片的第二篇“所有弯路的总和”揭示了珀莱雅延续品牌的坚守,在科学护肤的前沿道路上拓荒而行。从早期的发光瓶、泡泡面膜在市场中没落,到立志做出“有生命力的产品”,兼备原创性、独特性并与当下时代有共鸣。正是无数次的探索积累,厚积薄发成就了王牌大单品红宝石精华和双抗精华,为一个肌肤问题提供珀莱雅独家的解决方案。

2020年,当时国内护肤市场还在流行单一成分和爆品的大环境下,珀莱雅开始践行大单品策略,“早C晚A”王牌套组自上市后创造了1000万的销量,受到消费者口碑认可,成为最早预见并持续带动中国市场“早C晚A”护肤趋势的中国品牌,引领科学护肤潮流;2021年对大单品进行升级和品类拓展;2022年已形成了“红宝石、双抗、源力”三大核心大单品家族系列。

央媒聚焦国货美妆品牌珀莱雅(1)958

沿着科学护肤的道路前行,短片的最终章中,珀莱雅创新性率先提出了科学配方的全新理念,开启一场以科学精神和精密实验驱动的无尽长跑。经过“发现肌肤问题、寻找解决思路 、反复论证配方的有效性”的严谨步骤,珀莱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设计一整套科学配方解决方案,综合系统性地解决肌肤存在的问题;同时,通过展开消费者调研、对市场和技术趋势的敏锐洞察,不断拓展全球化创新研发版图,向世界展现出中国美妆品牌的硬核实力。

央媒聚焦国货美妆品牌珀莱雅(1)1160

在国货美妆快速发展的当下,珀莱雅始终不断提升品牌的科技竞争力,从“迎合”到“引领”。珀莱雅与全球多家原料巨头或科技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甄选国际优质原料供应商,其原料产地分布欧美、日本等20多个国家100多个品牌。截至2022年12月31日,珀莱雅拥有国家授权发明专利证书104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设计专利94项。

凭借深厚的科研沉淀,“科学配方”支撑下的强大产品力、多元品宣下清晰传达的品牌力,让珀莱雅被更多的消费者看见。2023年618,珀莱雅连续蝉联天猫、抖音、京东三大平台国货美妆成交排榜TOP1,持续稳居国货美妆第一,成为中国新一代护肤品的标杆品牌之一。

在国货崛起之路上,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中国品牌的长期坚守。此次央媒短片正是对珀莱雅二十年坚持科技创新,始终为国人科学护肤创新不倦的最好认可。未来,珀莱雅将继续以消费者为本,以科技为核心,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助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