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祥龙献瑞,描摹幸福 ——Bonpoint“挚爱艺境”限时空间奇趣焕新,共赴新年纯挚圆满

2023-12-14 15:48: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ang.ji

幸福集荟——“挚爱艺境”限时空间焕新打卡区

岁末将至,辰龙伴随连绵福运腾云而现,美好的新年画卷即将徐徐展开。Bonpoint自古老神话汲取灵感,糅合法式优雅格调,妙趣焕新位于上海幸福集荟黑石公寓店内的“挚爱艺境”限时空间。安然盘息于祥云之上的鎏金「幸运龙」,自在传递法式童年的俏皮与快乐,同时寄寓“挚爱圆满”的新春期盼,为龙年纳取美好祝福;遍布于“挚爱艺境”的华美璨金,与满蕴生机的新年红交相融汇,织就欢愉的节日氛围。

 

 

Bonpoint产品陈列区(含全新2024龙年新春限定挚爱护肤系列)

2024龙年新春限定挚爱护肤系列于奇趣焕新的“挚爱艺境”限时空间惊喜亮相,率意释放新年欢乐能量,令相聚的幸福与纯真欢悦无限蔓延。限定挚爱护肤系列包含挚爱面霜、挚爱身体乳霜、挚爱轻盈沐浴乳及挚爱润体乳液,以植“愈”能量深彻滋润冬日娇嫩肌肤,焕现健康光采。在「幸运龙」的温暖陪伴下,烂漫无拘的纯真遐想在云端自由翩跹,悠然定格永恒童年之美,一同迎接满含希望的甲辰龙年。

 

Bonpoint产品陈列区&限时空间亲子阅读区

 

Bonpoint Lucky Dragon「幸运龙」遍布各处,相伴开启奇趣欢「阅」旅程


关于Bonpoint

创立于1975年的法国品牌Bonpoint,以精品童装和护肤香氛享誉世界。Bonpoint 始终追求品质和卓越,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的法式生活艺术。2010年,Bonpoint推出纯自然、低过敏性与经过人体测试的挚爱护肤系列,续写品牌关于永恒童年之美的经典篇章。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