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爱马仕花园系列第七款全新香氛 ——Un Jardin à Cythère基西拉岛花园淡香水

2023-12-22 17:07: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ang.ji
WechatIMG3356b454e3a046c1a0ed192b3c19f5c6

这是一个终年沐浴在闪耀的夏日阳光中的岛屿。若有似无的轻风在午后时分翩然荡漾,带您乘风前往。和煦的微风将您徐徐包裹。风儿吟唱着,歌声回荡在金黄的芒草尖上,在高耸的树冠顶端。柔和的风儿在您的嘴角吹绽一弯明媚的微笑。阵阵凉风将希腊这座永恒而蓬勃的花园吹拂到您身旁。它带您来到基西拉岛(Cythère),仅闻其名,就仿佛一场旅行的邀约。

它令人叹为观止。它使人惊喜万分。现在,您正置身于一座干燥而清爽的花园之中,徜徉在野性十足的大自然怀抱中。这是一座不以充沛绿意或似锦繁花取胜的花园:它是一座灿亮的金色花园。一座无须雨水滋润,也不待人力干预的花园。新鲜的开心果和金黄的芒草在橄榄树旁散发出浓烈的迷人气息,这香气随着微风轻拂,翩然萦绕于您身畔。远处,海天一色,那是新生的蔚蓝。一股全新的力量,在您的感知中涌现。这就是阳光永驻的明亮天空对我们许下的幸福承诺吗?这就是橄榄树树干所展露的力量吗?正是这股力量,让您无法抑制要去拥抱它的强烈渴望。

WechatIMG91898edfd383208120e40128032d245b

 

一座重新唤醒您心中无限柔情的花园。一座引领您畅意遨游的花园。一座包罗万象,人人均能触景生情,并在其中重获记忆与感动的花园。一座热情洋溢,弥漫着熟悉气息与亲切芬芳的花园。一座重燃自由灵魂之火的狂野的花园。俯仰于大地、天空和海洋之间,沉浸在阳光的照耀之下,它是一座焕发着灿金、纯白与蔚蓝色泽的花园。

 

传说中,掌管爱与美的女神阿佛洛狄忒(Aphrodite)就出生于基西拉岛。一座拥有大地之母慷慨馈赠的丰饶之岛。一座人人均能在其中重新找回初始悸动与遥远记忆的感性之岛。一座洋溢着童年温情的岛屿,充盈着享乐风情的岛屿,最神秘、最真实、最忠于自我的岛屿。当旅程临近结束,和煦轻风也随着夜幕降临而渐渐停止,被萦绕于身的气息所温暖的欢愉之心,却仍依依不舍地回味着希腊那光芒四射的魅力。而后喃喃自语道:此心安处是吾家。

WechatIMG15d096b032eb2bdb7929463690b75e1c

 

标志性的爱马仕提灯造型瓶身中,香水宛若沐浴在金黄方巾,灿烂的阳光之中。它备有三种经典容量:30毫升、50 毫升与100 毫升。另有200 毫升香水补充装可供选择。香水包装盒上的插画由希腊艺术家Elias Kafouros创作,风格独具,辨识度极高。他以墨水、钢笔和颜料来创作丰富多彩的图案,这些图案也为爱马仕真丝方巾提供了源源不绝的灵感,包括2021年为庆祝希腊独立两百周年而推出的Eleftheria,寓意“自由”的真丝方巾。微风轻拂,阳光在草地上撒落金棕色的光芒,新鲜的开心果洋溢着粉嫩的气息,橄榄树散发出清新绿意,而作为背景的大海则碧波粼粼一Elias Kafouros将基西拉岛花园的所有元素都融汇到了他的画面中。

 

Un Jardin à Cythère 如何将自由不羁的大自然浓缩进一瓶香水里?

调香师Christine Nagel将自己首次前往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Péloponnèse)外海的基西拉岛的旅行记忆重塑再现,成为这支爱马仕花园系列里的第七款全新香氛。重拾炼金术师的神奇魔力,她进行了饶富诗意的创作,以寻求金色芒草、苍劲橄榄木与新鲜开心果所带来的悸动,而这三者至今都未有萃取物。这是一座属于记忆的花园,诞生并升华自爱马仕专属调香师希腊之旅的绝美回忆。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