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全新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开启新年红运

2024-02-21 17:51:0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迪奥高订红唇限时店于天府之城盛大启幕,以大胆前卫的色彩艺术,尽展迪奥与红色掉不解情缘。启幕时刻,群星莅临,再续迪奥经典红妆传奇。

迪奥全球彩妆香氛代言人

迪丽热巴

迪奥中国品牌大使

杨采钰

迪奥中国品牌挚友

王玉雯

迪奥全球彩妆及香氛代言人迪丽热巴夺目亮相成都太古里迪奥高订红唇限时店,以全新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妆点双唇,浓郁正红,演绎传奇。迪奥品牌大使杨采钰优雅亮相,一抹#720豆沙红棕如玫瑰花绽放唇间,尽显活力优雅。迪奥中国品牌挚友王玉雯则以全新迪奥烈艳蓝金唇膏#777妆点双唇,热烈橘色调,彰显自我个性。

迪奥中国品牌挚友

孙伊涵

迪奥中国品牌挚友

荣梓杉

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孙伊涵亮相以全新迪奥烈艳蓝金唇膏#777为妆容点睛之笔,烈焰赤橘,演绎摩登风格,诠释率性态度。迪奥中国品牌挚友荣梓杉于开幕仪式中尽展自信姿态,更显少年英姿。

步入迪奥高订红唇限时店,仿佛置身一场华丽绮梦,感受绚丽浓郁的高订色彩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开启一场优雅高订与摩登魅力的探索之旅。

定制妆容区域悉心展示全新迪奥烈艳蓝金唇膏,供宾客尽情体验高订妆效,以至臻色彩打造专属风格,妆点自信笑容;「艺术画廊」满载品牌与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的深远历史,诉说七十余年来与红色的不解情缘;「流动光影」区域中,动感光影与明艳色彩交相辉映,于光影交错间感受迪奥的色彩世界;「色彩幻境」聚焦4款经典色号,以个性空间彰显高订态度;「高订工坊」中3款经典高订红裙,优雅华丽,引领宾客观赏全新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广告大片,展现打破常规的红色神奇魅力;现场另设限时定制饮品、甜点令宾客欢享慵懒惬意时光;更有新年限定礼袋装点心意珍礼,为新年增添一抹传奇红色。

全新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呈现丝绒哑光及经典缎光两大高订妆效,富含色彩因子,色泽浓郁,均匀显色,持妆持色。膏体呈现灵感源自品牌高订面料的细节图案,与唇膏妆效交相呼应。

迪奥高订红唇限时店融合品牌经典藤格纹与浓郁红色调,尽显高订红妆的优雅夺目之姿色,以全新全新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点缀双唇,开启新年红运。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