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金蝶漫舞 邂逅繁花奇境

2024-04-10 18:30:2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金蝶漫舞花间,翻阅动人篇章。迪奥倾情呈现香氛世家金蝶漫舞限量系列,致敬迪奥先生一九一五年经典之作。细腻笔触勾勒盎然诗意,以时装臻作中的曼妙蝴蝶元素缀饰香水盒。缤纷灵感化为缕缕典藏香气,演绎绚烂繁花奇境。

1 大

迪奥蒙田香水(金蝶漫舞限量版) 125ml/RMB 2,500

迪奥落樱轻舞香氛(金蝶漫舞限量版) 125ml/RMB 2,500

迪奥素馨佳人香氛(金蝶漫舞限量版) 125ml/RMB 2,500

迪奥幸运风铃香氛(金蝶漫舞限量版)125ml/RMB 2,500

迪奥蒙田香水,中性西普香调充满对立之美,玫瑰芳香隐隐散发,随柑橘香、木香交相映现,以丰富层次勾勒神秘个性,展露大胆亦前卫的摩登格调。

2 大

迪奥蒙田香水(金蝶漫舞限量版)

125ml/RMB 2,500

迪奥落樱轻舞香氛,灵感源于盛绽繁樱。春日樱花轻染柔粉芬芳,散发馥郁香气,芳息交织,渲染出抒写浪漫诗意,一吸一呼间演绎美妙的中性香调。

3 大

迪奥落樱轻舞香氛(金蝶漫舞限量版)

125ml/RMB 2,500

迪奥素馨佳人香氛,优雅诠释盛放茉莉的温柔香韵。茉莉的馨香交织着甜杏香气的浓醇,花香中透现丝缕果香,带来无限惊喜,仿佛一场与佳人在尼斯天使港湾的邂逅。

4 大

迪奥素馨佳人香氛(金蝶漫舞限量版)

125ml/RMB 2,500

迪奥幸运风铃香氛,宛若一捧锦簇花束,纯净芳息清新淡雅。绿色铃兰暗香浮动,挚献迪奥先生的小小信仰,悠然弥散清新芳迹,宛若一颗幸运星。轻轻喷酒,祈愿幸运降临,循迹馥郁芬芳,传递美好祝愿。

5 大

迪奥幸运风铃香氛(金蝶漫舞限量版)

125ml/RMB 2,500

迪奥香氛世家金蝶漫舞限量系列,更挚献四款香型手部身体润肤乳及清洁露,诠释法式生活美学,悦享悠扬惬意的欢愉时光。

循香步入繁花奇境,邂逅象征美妙旅行的漫舞金蝶,在迪奥香氛世家金蝶漫舞限量系列的芬芳弥漫下,踏上一场非凡的嗅觉之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