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抗衰老产品如何选?胡可直播种草法蔓兰V‘ALAMIO瑞研黄金系列

2020-07-10 18:05:0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身为主持人、时尚辣妈,胡可为年轻妈妈们带来诸多经典时尚护肤新理念、新潮流,帮助年轻妈妈回味与感知更为美好的生活,打造更为精致的自我。可以说,胡可已成为辣妈们的时尚风向标,其种草的各类护肤品、母婴用品均广受妈妈们喜爱,堪称“美与时尚”的守护者。
胡可对护肤有着深刻的认知,并对护肤品选择颇为挑剔。在胡可的“梳妆台”上,可没有滥竽充数,每款皆是精品。7月2日,在胡可的直播中,新国货品牌——法蔓兰V‘ALAMIO瑞研黄金系列经受住胡可慧眼考据,被推荐成为女性“抗衰老+滋润”首选。

image001

不少爱美女性认为,女人过了25岁,就走上了抗衰老之路,如何选择抗衰老产品呢?胡可在分享的过程中聊到,其一,是看这款产品是否适合自己的肌肤;其二,“雾里看花”,看成分。对于登上过《嘉人》护肤榜单的法蔓兰V‘ALAMIO瑞研黄金系列,它是为亚洲女性定制的“奢享抗老”护肤品,并且其中真的含有纳米黄金。随后,在亲身试用中,胡可表示,瑞研黄金系列延展性很好,水乳性保湿,“使用后,手直接就不一样了,变得白白嫩嫩”。期间,胡可反复强调了“滋润”两字,并认为瑞研黄金系列不仅适合25岁以后的女性使用,同时也是送妈妈、送亲友的良选。

作为一款以瑞士古法黄金焕活术为配方所打造的轻奢护肤产品,法蔓兰V‘ALAMIO瑞研黄金系列堪称纯正瑞士奢宠,集合“古法珍贵纳米黄金+现代生物提取科技”于一身,抗衰老能力堪比热玛吉。其中,珍贵纳米黄金焕活术自带神奇微磁场,抗衰老+排毒,功效等同红蓝光美容仪,帮助诸多亚洲女性定格黄金无龄肌。雪绒花+榉木芽精粹,搭配HTN干细胞工艺以及超高频技术工艺,高浓度提取的同时,保持活性成分的完整性,让女性重现婴儿盈嫩肌。玫瑰胚芽干细胞精粹则富含焕活青春因子GDF11,可迅速抚平皱纹,由内而外彰显肌肤年轻态。

image003

同类产品横向对比中,法蔓兰V‘ALAMIO瑞研黄金系列更是凸显底蕴深厚!以赫莲娜至美溯颜精华霜为例,法蔓兰V‘ALAMIO瑞研黄金系列含有赫莲娜同款成分雪绒花原生细胞精粹的同时,还含有赫莲娜所不具有的珍贵纳米黄金以及山毛榉芽胚等精粹,进而实现叠加升级,抗衰老能力更为突出。

帮助熟龄女性人群抚平皱纹,帮助敏感肌人群实现肌肤修护滋润,法蔓兰V‘ALAMIO瑞研黄金系列经由10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亚洲女性亲测,打造28天轻松获得细腻“缎面肌”的传奇。这款专为亚洲人设计的奢享护肤套装秉承多项专利成分与配方、全球领先护肤科技,在全面通过国际权威资质认证的同时,让亚洲女性衰老少一点,青春多一些,美丽更持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