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ZARA x Jo Malone CBE联名香氛系列Zara Emotions 即将呈现

2020-08-06 10:02: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ZARA联合Jo Loves创始人Jo Malone CBE推出联名香氛系列——Zara Emotions。该系列香氛产品延续了Jo Malone CBE对香水的满腔热情,更融入了无限的爱、想象力和艺术气息,选用Jo Malone CBE多年挚爱的香氛配方,以其特色的演绎方式,探索气味与情感的美妙,开启“为爱惟心”的品香之旅。

image001

Zara Emotions collection   by Jo Loves, created by Jo Malone CBE 8款产品,VETIVER PAMPLEMOUSSE香根草柚子香氛、WATERLILY TEA DRESS睡莲茶歇裙香氛、EBONY WOOD黑檀木、AMALFI SUNRAY阿马尔菲阳光香氛、TUBEREUSE NOIR魅黑晚香玉香氛、FLEUR D'ORANGER橙花香氛、FLEUR DE PATCHOULI弗勒德广藿香香氛、BOHEMIAN BLUBELLS波西米亚蓝铃花香氛。

众所周知,Jo Loves创始人Jo Malone CBE擅长以唤起回忆的香气诉说故事。Zara Emotions融合了ZARA过去、现在及未来的时尚理念,让时尚发酵,与倾注其中的爱、想象力、艺术气息发生化学反应,最终如香水般释放独特的浪漫香气。在ZARA和Jo Malone CBE看来,比香水更动人的,是你我的爱情故事。触达心灵深处、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遇见你,就是遇见了另一个自已。

Zara Emotions让那些值得珍藏的事物、情感与爱的瞬间再次涌上心头,期待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芳香体验。

Zara Emotions全系列8款香氛将于8月12日网上商店启售,8月13日实体店铺全面开启。8月13日,ZARA将在全国部分门店设置Zara Emotions系列香氛贩卖机,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便利的购物体验:

上海:南京东路店 · 南京西路店 · 龙之梦购物中心店 

北京:西单大悦城店 · 合生汇店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广州:新鸿基店

深圳:万象天地店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