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Chloé 蔻依经典签名香系列玲珑玫瑰女士香氛优雅上市

2020-08-07 10:25: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image001

Chloé 蔻依签名香系列的传奇故事迎来了崭新篇章,讲述了一个关于光彩耀眼、身心自由的蔻依女性故事。她的肌肤沐浴在 Chloé L’Eau 蔲依玲珑玫瑰女士香氛精致的香气中。

闪耀玫瑰

自调香师Michel Almairac(Robertet)在2008年创作出标志性蔻依玫瑰女士香氛后,蔲依玲珑玫瑰女士香氛加入了充满生机、花瓣层次丰富的玉兰,以演绎新调。玉兰花的明亮香气与沁人芬芳与橡木苔藓的馥郁融为一体,营造出独特而又清新的花香调。呈现出少有的简约,又散发出永恒的优雅。

image003
image005

    

心之渴望

蔻依女士香氛的标志性轮廓经典而永恒。其犹如褶皱般凹凸的玻璃瓶身,如阳光透过玻璃的折射,和椭圆形瓶盖的的柔和曲线相呼应。除去金属的瓶肩装饰,蔲依玲珑玫瑰女士香氛的曼妙瓶身,犹如玲珑通透的玻璃宝盒般闪耀,散发出清新珊瑚粉的光泽。作为点睛之笔,手工系上的十字螺纹丝带作为蔻依香氛的标志性细节,与蔻依品牌的精致遥相呼应。

image007

 

全新旅途

蔲依签名香系列十周年纪念的代言人,演员Haley Bennett参与了这次全新逃离旅途的广告拍摄。她开着老爷汽车穿过麦田,开辟自己新的人生道路。微风穿过发丝,落日的色彩映在她的肌肤上,那一刻她是自由的。

产品信息

蔲依玲珑玫瑰女士香氛50ml            RMB 88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