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爱马仕任命Gregoris Pyrpylis先生 担任爱马仕美妆创意总监

2022-01-26 10:26: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希腊籍彩妆师Gregoris Pyrpylis先生将在爱马仕香水与美妆主席Agnès de Villers女士的带领下担任爱马仕美妆创意总监,并在爱马仕全球艺术总监Pierre-Alexis Dumas先生的艺术指导下,推动美妆业务的发展。

爱马仕美妆创意总监Gregoris Pyrpylis先生 Portrait Gregoris Pyrpylis

爱马仕美妆创意总监Gregoris Pyrpylis先生 Portrait Gregoris Pyrpylis © Paul Schmidt

"我们从跨领域的视角为爱马仕创造美妆产品,这种方式源于多个能相辅相成的丰富专业知识领域,旨在通过产品、材质、色彩、格调和生态保护责任来表达艺术视角。作为一位注重色彩、质地和施用动作来表达与提升美感的大师,Gregoris的才华将成为爱马仕美妆部类发展的一大驱动力。"Agnès de Villers 女士说道。

"我们与Gregoris观点一致,都把美看作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彰显个性,赋予优雅、舒适和愉悦,Pierre-Alexis Dumas先生补充道。"我们诚挚欢迎Gregoris,一位彩妆大师和匠人,为创造爱马仕美妆的独特、真诚和感官语言赋能。"

Gregoris Pyrpylis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加入爱马仕,对我来说,爱马仕就是美的象征,因其对价值观、大胆创造、对精湛手工技艺的重视而独一无二。我一直把彩妆和护肤视为一种方式,而不是目的。美妆产品是超越了其外观、能给人带来幸福感的奇妙工具。我很清楚,通过美妆部类,爱马仕希望能寻求为其顾客提供一种体验、一段旅程,与此同时,每个个体的性格色彩都可得以彰显,每种形式的美都能得以被诠释。作为爱马仕美妆创意总监,能够创造、传播和分享对美学的共同见解,对此我感到无比喜悦。"

Gregoris Pyrpylis先生将为爱马仕美妆部类的持续发展赋予新的可能性。品牌于2020年3月首发的Rouge Hermès唇妆系列为美妆部类揭开序章后,又相继推出了Rose Hermès瑰丽粉红系列Les Mains Hermès手部系列。Gregoris Pyrpylis先生将负责爱马仕美妆的美学理念,为美妆部类的创意和发展带来新气象。

在爱马仕全球艺术总监Pierre-Alexis Dumas先生的美学体系的指引下,从各工艺部门中汲取灵感,经过爱马仕美妆产品设计总监Pierre Hardy先生、爱马仕香水创作总监暨专属调香师Christine Nagel女士、以及如今将包括Gregoris Pyrpylis先生在内的大师们的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爱马仕美妆系列。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