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亚太首家法国希思黎之家 入驻上海张园

2023-03-20 13:05: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位于上海核心地段,独具匠心的希思黎之家

享誉全球的高端美妆品牌,法国希思黎,在全球多个重点城市和地区陆续开启希思黎之家。亚太首家希思黎之家坐落于文化大都市上海,并于近日启幕。

这座新落成的希思黎之家地处上海市中心,坐落于拥有文化底蕴的历史风貌保护区,“海上第一名园”张园,两层楼空间总共339平方米。

其设计理念与形象风格承袭自多纳诺家族的法式精髓和艺术修养,完完全全为现代都市消费者提供纯粹的致臻奢享时刻而精心打造。

image001

在这里,你可以沉醉在美的世界,也可以体验到法国希思黎以及2019年推出的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品牌独特之处。

“拥有美丽的皮肤有助于提升我们的深层自我意识”

—— 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

全方位的美肤体验

法国希思黎创新的高科技植物精粹配方凝聚了研发团队“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的研究成果,并呈现于希思黎之家的所有产品和护理服务之中,为现代都市消费者带来私人订制的服务和体验,缓解现代生活的压力。

image003

植物精粹的多重功效赋活、再生、防护、御龄,协同作用于肌肤,带来美肤臻效。

臻宠仪式感 - 专业美肤带来心旷神怡

法国希思黎的肌肤护理服务将卓越的产品与专业的定制化护理方案完美结合,包括植物至臻香薰面部护理美体护理,适合各年龄层和皮肤类型的男性和女性顾客,护理时间通常为30到90分钟。

法国希思黎植物至臻香薰护理是对日常肌肤保养的完善和补充,为各种肌肤需求度身打造。不仅有针对保湿、赋活、净颜、塑形需求的基础护理,更有为抗皱修活臻颜精华组和致臻夜间修护系列专门设计的奢华御龄护理。

在这里,每一款护理都能让你感到时光仿佛被定格,通过肌肤延展至身体触达心灵深处,唤醒感官、赋活能量、激活新生。

image005

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品牌更为希思黎之家独家打造了一款全新焕发护理,它将承袭法国希思黎肌肤护理所有至臻奢享,带来独特的舒缓和赋活焕发体验。敬请期待…

至臻美容坊,极致感官之旅

希思黎之家二楼设有三间极致舒适的美容护理间,柔和的灯光和烛台营造出松弛舒适的氛围,令人瞬间感到宁静平和。

吊顶上映射出形似银杏叶的旖旎倒影,呼应法国希思黎多款明星产品的核心御龄成分——银杏。影影绰绰的灯光也有助于令人实现思绪、身体与灵魂全面的放松。

 

5

 

image009

艺术会客厅,希思黎法式生活美学

通往希思黎之家二楼艺术会客厅的木制楼梯由原先古建筑中的楼梯复原而来,充满古朴典雅风味。

如同全球每一间希思黎之家,艺术会客厅是最具艺术气息的空间,彰显着多纳诺家族源源不断的艺术灵感。各处细节、配色、每一款家具悉数由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精心挑选,其中更不乏多纳诺家族的私有艺术藏品。

在艺术会客厅的另一侧,吊顶上悬挂着米兰Dimore工作室设计的月球形灯饰,一张铜制的咖啡桌则由波兰雕塑家Bronislaw Krysztof特别打造,呈现着两只神采奕奕的鸟儿,绮丽华贵。波兰艺术家Elzbieta Radziwill独家设计的屏风上也描绘着色彩斑斓的群鸟,两者相映成趣,寓意大自然的一派蓬勃生机。

image011

在这温馨而充满诗情画意的环境中,法国希思黎专业美容顾问会在护理服务之前,为来宾提供私人定制的肌肤诊断服务;同时,这里也是一个放松休憩的好地方,来宾可以在此尽情享受惬意时光。

位于希思黎之家一楼的“秘萃咖啡厅”里,来宾可以欣赏到著名艺术家倪有鱼先生的艺术佳作,它描绘了一件陈列于橱窗中的盆景,属于倪有鱼艺术家最具代表性的“古籍标本”系列画作之一,也是多纳诺家族的挚爱。艺术家将古版画手工着色后剪裁、拼贴在画布上,再结合水性漆、油彩、油漆、蜡笔等多种材料融以各种技艺绘制而成,为整个空间平添一股惬意与雅致。

image015

精品区 ,探寻法国希思黎的世界

正如每间希思黎之家的设计一样, 整个精品区由艺术家Elzbieta Radziwill所设计的一个巨型手绘灯罩点亮,为整个空间带来诗情画意和缤纷色彩。

这里陈列着包括法国希思黎和睿秀护发品牌在内的全品类产品。核心区域,一个巨大的边柜上傲然展示着法国希思黎各个系列护肤产品。在彩妆陈列区的旁边,是由两个精美的吧台构成的艺术典香区,专属用于展示希思黎之家里最具收藏价值的香水。

image013

你还会看到一个礼品吧,在这里享受定制化包装服务,还有一个以护肤线经典配色装点的抗皱修活系列专属区,欢迎亲临法国希思黎之家,感知植萃艺术,共焕至美新生。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