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明星妆容

2023-06-02 19:34:2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Lily-Rose Depp, 出席由她主演的剧集“The Idol” 的首映礼。

她以更加华丽隆重的风格演绎自己的标志性妆容

1

此次 Lily-Rose Depp使用香奈儿一号红山茶花面霜作为妆前保湿底妆使用泡泡水粉底与香奈儿米色时尚定妆粉饼,呈现轻透自然的妆效。

眼妆使用香奈儿四色眼影与限定四色眼颊彩盘(958号),打造微光闪烁的金棕色眼影,与她的亮片刺绣连衣裙相呼应。

唇部使用香奈儿魅力丝绒唇膏(69号),彰显优雅气质。

2

品牌形象大使Marion Cotillard, 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3

使用香奈儿泡泡水粉底与香奈儿米色时尚定妆粉饼打造清透底妆,眼部使用香奈儿防水眼线笔勾勒线条,打造深邃眼眸。

唇部涂抹香奈儿魅力丝绒唇膏(69号),为优雅气质增添一抹个性,指彩使用香奈儿指甲油(141号)。

4

法裔美籍演员、 香奈儿品牌挚友Rebecca Mader,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5

此次Rebecca Mader的底妆,使用香奈儿泡泡水粉底,呈现轻透自然的妆效。

眼部使用香奈儿水润修颜棒、防水眼线笔以及香奈儿男士多效眼线笔(616号),打造飞扬的蓝色调眼线,映衬自然透亮的肌肤与流光溢彩的双唇,妆效大胆又清新。

 

6

法国演员Karidja Touré,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7

此次Karidja Tourér的妆容,使用香奈儿山茶花水感乳液,作为妆前保湿。底妆使用香奈儿米色时尚粉底液,呈现自然透亮的肤色。

眼妆使用香奈儿印记液体眼影(32号)以及魅力睫毛膏(10号),打造深邃的黑色内眼线,勾勒出长眼眸,衬托眼妆的细腻香槟色光泽感。

8

美国演员Mimi Ryder, 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9

此次妆容的底妆,使用香奈儿泡泡水粉底呈现轻透自然的妆效。

眼妆、面颊使用香奈儿限定四色眼颊彩盘(958号),打造深邃迷人的眼妆与自然立体的面部轮廓;唇部涂抹香奈儿可可小姐润唇膏(912号)彰显优雅气质。

1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