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香奈儿的色彩: 一种风格密码

2023-07-09 10:21:3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ang.ji
WechatIMG1180


香奈儿的色彩,魅力无处不在。它们尽显风格、彰显独特。它们让对比之美更鲜明, 在明亮度与饱和度之间,营造出和谐的美感。它们拒绝一切虚构的表象,成就隽永的 风格密码。

截屏2023-03-05 下午5.18.54


香奈儿的色彩独树一帜,从不一味追求多变而成为单纯的装饰。

截屏2023-03-05 下午5.19.13

与之呼应的是康定斯基关于色彩表达的内在需要原则。黑红色(Rouge Noir), 既不是酒红,也不是石榴红。命名的客观性,与5号香水的诞生异曲同工。黑色的深邃 感调和了红色的炽热。两者浑然一体,互相成就,呈现出浓郁色泽。海盗红(Rouge Pirate),建立起红蓝两种原色的深层对话。白色(Blanc White),前卫激进、鲜明纯 粹,令人联想起欧普艺术。金色(Gold),是嘉柏丽尔·香奈儿所钟爱的拜占庭艺术的灵 感 源 泉 ,象 征 着 光 芒 。银 色(S i l v e r ),代 表 了 璀 璨 群 星 。米 色(B e i g e ),并 非 裸 色 ,它 的存在即是一种主张:自然即风格。黑色(Black),香奈儿的经典元素,它胜过一切, 强调事物的本质。每一种香奈儿色彩,都是一个风格密码,为世间所有色彩奠定基调。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