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香奈儿色彩解码快闪店 走进香奈儿的色彩世界

2023-07-09 10:20: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ang.ji
WechatIMG1190

香奈儿诚邀你探索色彩解码快闪店。 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多感官沉浸式体验,在极具视觉张力的氛围中领略香奈儿色彩的盎然意趣。

WechatIMG1181

WechatIMG1187

步入快闪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香奈儿明星彩妆单品的巨型雕塑,它们与缤纷多彩的现场空间相映成趣。 在这里,规则只有一条:随心而动,享受香奈儿标志性色彩的迷人魅力。跟随你的色彩选择,开启这场体验之旅。

WechatIMG1184
WechatIMG1183

空间内呈现的 9 款创意妆容是由香奈儿 COMETES COLLECTIVE 团队——全球创意彩妆合作伙伴 AMMY DRAMMEH, CÉCILE PARAVINA 与李昊怡 VALENTINA LI 倾力打造。这群新生代的彩妆艺术家以自己的 方式拓展香奈儿的色彩组合,创新演绎品牌的标志性作品,诠释品牌的创意语汇,塑造美的未来。

WechatIMG1188
WechatIMG1189

WechatIMG1185

探索香奈儿的色彩理念及妆容创意,用自己的方式加以诠释,从而拥有个性化的专属妆容。此外,快闪店里还可 以选购品牌限定创作系列,预约专业彩妆师提供的彩妆服务,唤醒多重感官的色彩世界。

WechatIMG1180


每一种香奈儿色彩,都是一个风格密码。香奈儿色彩解码快闪店邀你解码色彩,并为你的个性风采增添魅力。

香奈儿色彩解码快闪店
7 8 日 - 7 18 日 上海市桃江路 8 号呈现 周一至周日 10:00 19:0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