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法国希思黎创始人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 新书《What a Beautiful World!》发布

2023-07-06 11:05:2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多纳诺的世界

在这个爱、艺术与创意至上,不拘一格的世界,开启一场深入内心的艺术探索之旅。

“如此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独特非凡的品味,呈现家族文化的传承……完美诠释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专注细节、对生活满怀好奇、以及对生命无止尽的热爱……”

这些词句引自本书的合著者Christiane de Nicolaÿ-Mazery,充分彰显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独特的个人风格。

1

在《What a Beautiful World!(美丽的世界)》这本书中,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将带我们探索她私藏多年的艺术摆件及室内家居设计,从私宅府邸到工作环境等等。这是伯爵夫人首次出书展示其杰出的创作和收藏,有幸跟随她的视角在优雅与诗情画意的氛围中领略别具一格的美、品鉴生活的艺术。

“精致不凡的品味与现实出乎意料地完美相融”

这本书让读者沉醉于“多纳诺家族的艺术世界”中,首先我们来到家族位于巴黎的公寓——“一个深邃而闪耀的世界,古董肖像画与现代艺术品和谐相融”,随后则是家族位于乡间的别墅: La Renaudière,它坐落于卢瓦尔河地区,是一处风景如画的“自然天堂”,这里一直是多纳诺家族聚会的场所。

2
3

 “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营造出一种优雅且有魅力的独特风格:精致不凡的品味与现实出乎意料地完美相融。” Christiane de Nicolaÿ-Mazery在序言中如此写道。

多纳诺夫妇选择的所有家居摆件中,随处可见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独特的审美及超凡的艺术品味。

对优美词句与绚丽色彩的热爱

这种融合了奢华与简约的设计风格,让曾与多纳诺家族有过交往并成为挚友的一众艺术家与名人——包括杰出的历史人物、政治领袖、宗教人物、作家、雕刻家、画家等等——形象生动地浮现于我们眼前,真的很神奇。设计中采用了拼贴画、绘画、水彩画、雕塑、动画及青铜雕塑等多种艺术手法,营造出了“至高无上的美”。

此外,还有绣有语句来传情达意的靠垫,这些靠垫都由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一个个亲手刺绣而成,如同她在明信片上所写的那样诉说着她对优美词句和色彩的热爱,和对至亲好友的深情。

5
4

“伊莎贝尔的手工刺绣靠垫总能很好地传情达意……她将每一块帆布幻化成艺术品,在灵感迸发间,用耐心的巧手,一点一滴描绘出心中所想。”—— Christiane de Nicolaÿ-Mazery

自然的天堂

“在卢瓦尔河地区的密林深处,是属于我们的‘自然天堂’。在这片被野生鸢尾环绕的湖泊,平和与宁静无处不在。”—— 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

6

在修伯特•多纳诺与伊莎贝尔•多纳诺夫妇的生活中,“自然”这一主题亦占据着核心地位,从各个角落馥郁芬芳缤纷多彩的花束、画作和萦绕的香味中都能感受到。无处不在的自然气息,洗涤、抚慰、治愈着心灵。

7
8

深入内心的艺术探索之旅继续前行,现在我们来到多纳诺家族位于伦敦的寓所,随后我们再去巴黎参观由修伯特•多纳诺与伊莎贝尔•多纳诺夫妇共同创立的法国希思黎总部,以及法国希思黎位于巴黎和世界各地的希思黎之家——在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的艺术指导下,每一所希思黎之家都拥有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风格。

9
10

“文字能传递信息、表达心意、传递问候或留作纪念。”—— 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

这本书运用了丰富的插图,并引用了大量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及各种名人的语录,对室内设计爱好者来说,是绝妙的灵感源泉。

11

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

《What a Beautiful World!(美丽的世界)》

阿布拉姆斯出版社

图片版权拥有者:Christina Vervitsioti-Missoffe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