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阿玛尼美妆宣布萨迪·辛克成为新晋品牌代言人

2023-07-24 18:06:1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lixi

阿玛尼美妆宣布萨迪·辛克成为新晋品牌代言人

WechatIMG5425

2023年 7 月 20 日,阿玛尼美妆宣布,女演员萨迪·辛克(Sadie Sink)成为新晋阿玛尼美妆品牌代言人。萨迪·辛克将倾情演绎彩妆星品的摩登形象,与此同时她还将与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联袂出演即将发布的全新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浓情版)(SÌ EAU DE PARFUM INTENSE) 宣传大片。

自成名之日起,萨迪·辛克(Sadie Sink)一路星途坦荡,迅速成为了好莱坞冉冉升起的新星之一。她在广受好评的 Netflix 热门剧集《怪奇物语》中的表演极具突破性,赢得了全球观众的认可。该剧于 2017 年上映,现已进入第五季,即最终季。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