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全新!EVE LOM焕采洁颜油胶囊 | 一粒一卸 洁净随行

2020-02-25 15:05:0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mengch
image001

秉持“发光肌,从清洁开始”的护肤理念,享有30余年的专业美肤经验,EVE LOM深信彻底清洁、去角质、长效保湿是展现美丽肌肤的根本秘诀。EVE LOM凭借经典洁颜霜在全球享负盛名,屡获全球美容业界多项殊荣,以其独特配方,霜状质地揉合4大精油,溶解残妆污垢,同时借助精油的疗愈能量,安抚肌肤状态,减缓症状,调理滋养肌肤。EVE LOM经典洁颜霜更被《VOGUE》杂志誉为 “Probably the best cleanser in the world”。

此次,EVE LOM洁颜家族又添一款革命性新品焕采洁颜油胶囊,延续经典配方,悉心安抚现代女性快节奏生活的肌肤困扰,将8种珍贵的草本精油直接密封于单次用量的胶囊之中,一粒一卸,洁净随行。可高效卸除全面妆容,包括防水眼妆及唇妆,深层净化同时调理滋养肌肤,长效保湿12小时。用后无需再次洁面,滋润不绷紧,为后续护肤品吸收做好万全准备。可以100%生物降解的胶囊精致小巧,旅行、出差、健身等便于随身携带,既环保又卫生。另有胶囊收纳的小巧旅行装,14粒可重复补充,保障两周所需。

image003

EVE LOM焕采洁颜油胶囊 560/50

image005

EVE LOM焕采洁颜油胶囊旅行装

主要成分

延续EVE LOM经典洁颜霜草本精油配方,更丰富4种新添的珍贵疗愈精油,有效吸附油脂分泌,且不含任何堵塞毛孔的成分,更可修复肌肤的水分屏障,有助维持肌肤水油平衡,适合所有肌肤使用,包括油性及敏感肌肤。单次用量的密封胶囊包装,确保用量精准,以新鲜纯净的草本精油卸妆净肤。胶囊采用植物成分制成,可100%生物降解,便于携带的同时更卫生环保。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 木兰属树皮萃取 (Magnolia Officinalis Bark Extract) — 又称厚朴,属中药材,厚朴树皮在亚洲已有数千年使用历史,用于治疗体虚、焦虑和过敏反应。缓解面部皮肤发红症状。有效中和体内衰老因子,舒缓肌肤。
  • 海甘蓝籽油 (Abyssinian Oil) — 一种产自地中海地区芥菜类植物的天然种子油。此精油具有在其他天然物质中无法找到的独特分子结构,可滋润及调理皮肤,帮助肌肤再生。
  • 葡萄籽油 (Grape Seed Oil) — 萃取自葡萄籽的精油,富含肌肤所需的脂肪酸,高效保湿。
  • 亚麻荠籽油 (Camelina Oil) — 由亚麻荠籽冷压、过滤、精炼而成,富含高度脂肪酸,是一款纯天然保湿剂。
  • 经典草本精油配方 (Signature Blend Of Botanical Oils) — 蕴含EVE LOM经典洁颜霜的草本精油配方,包括蓝桉叶油、丁香叶油、埃及洋甘菊精油和啤酒花果油。

你知道吗?

生物可降解物料在自然界特定的温度和湿度下,可被降解成有机质、二氧化碳跟水。因此,在潮湿炎热的地区,以100%生物可降解物料制造的焕采洁颜油胶囊,暴露于空气后容易变软,因此请将胶囊置于低温处,保持凉爽及干燥的环境,利于产品保存。

使用方法

取一颗胶囊轻轻按压顶端,将精油往下集中后扭开,并将净肤精油挤到干的指尖上,轻轻在脸上打圈按摩,彻底去除彩妆和污垢。可重点于眼周及唇部打圈,带走防水眼唇妆,包括防水睫毛膏及不脱色唇膏。然后用温水冲洗即可,无需再次洁面,适合早晚使用。

image018

STEP 1

取一颗胶囊轻轻按压顶端将精油往下集中

image020

STEP 2

将净肤精油挤到干的指尖上

在脸上打圈按摩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