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水之密语再度携手壹基金“净水计划”以爱为名步履不停

2020-03-27 10:12:2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mengch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联合国将今年的主题定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洪水、干旱、水荒和水污染,都会危及到生命,不仅自然界的水和生命息息相关,我们日常生活用水更是与健康密不可分。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全世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不健康有关。

2020年是水之密语致力于净水公益的第5年,也是与壹基金携手的第2年。如往年一样,水之密语品牌将于“世界水日”正式启动2020年“净水计划”公益项目,以低调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着公益征程,以满满责任感致力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更干净的水!

水,是万物赖以生长的源泉,而干净安全的水对于儿童的健康成长尤为重要。据近年官方数据显示,中国有11.4万所农村学校亟需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尤其是部分农村地区学校,存在着学校本身水处理能力不足,学生不了解安全饮水的问题。作为资生堂集团旗下的高档洗护品牌,水之密语很早就注意到生活用水的问题,希望通过为部分水质欠佳地区儿童改善喝水这件‘小事’,帮助更多孩子能够健康成长。

在过去四年中,水之密语始终积极参与到净水公益事业,并持续关注饮用水的安全问题。2016年,品牌首度携手国际大学生公益组织创行Enactus进行了公益初尝试,在全国200多所高校,开展了净水器创意征集;2017年,水之密语为西安市黄良镇当地村民和学校送去了100台净水设备,切实帮助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用水条件;2018年,水之密语以爱心品牌身份倾情助力 “乐活水”中国项目,为青海玉树、安徽、山东等多地的学校及福利院带去专业的净水设备。2019年携手壹基金,为水之密语的公益足迹助力,为宁夏、甘肃地区的15所学校送去了净水设备,至此累积捐赠已经达到100多万元。

2020年为了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受益,水之密语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携手壹基金,共同推进净水计划,切实帮助改善更多水质欠佳地区学校的饮用水现状,提高学校师生水卫生意识。公益的初衷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念头,但坚持却是需要一份任重道远的社会责任感。水之密语致力的不仅仅是带来更多优秀的洗护产品,更力求将水的柔软力量融入生活方式,将爱和水润美带给大家。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