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怡丽丝尔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11-11 16:49:4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文章导读

2022年11月,资生堂集团旗下人气护肤品牌怡丽丝尔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品牌先端胶原蛋白技术和首秀新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期望「水玉光」美肌能够陪伴更多女性自信向前。

【进博会】资生堂展柜空镜

2022年11月,资生堂集团旗下人气护肤品牌怡丽丝尔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品牌先端胶原蛋白技术和首秀新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期望「水玉光」美肌能够陪伴更多女性自信向前。

1


在本次进博会上,怡丽丝尔特别呈现全新升级的“优悦活颜弹润保湿水乳”,这也是新一代优悦活颜水乳的中国首秀。优悦活颜弹润保湿水乳汇聚怡丽丝尔40年胶原蛋白研究成果,创新实现2大升级——“M-bouncer复合物(焕新胶原因子)”激活4大胶原蛋白(Ⅰ Ⅲ Ⅳ Ⅶ型胶原蛋白)和胶原蛋白循环,帮助肌肤代谢老废胶原,焕活肌肤新生胶原因子;配合主要对应肌肤角质层的升级成分“Deep moist in复合物(深度补水因子)”,深层润透肌肤,2周重焕弹润、透亮、紧致的「水玉光」美肌。该新品将于2023年焕新上市。 

【进博会】2023年新版优悦活颜乳液&乳液补充装


贯彻怡丽丝尔品牌的减塑倡议以及资生堂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全新优悦活颜弹润保湿水乳采用可回收PET树脂容器打造产品瓶身,也继续推出减塑减碳的环保的补充装,鼓励消费者养成使用化妆品补充装的护肤新习惯,将环保行动聚焦于日常点滴,践行减塑护肤的全新潮流生活方式。

【进博会】怡丽丝尔小金管防晒

此外,怡丽丝尔两款明星产品——优悦活颜眼唇抚纹精华霜(纯粹视黄醇眼霜)优悦活颜柔滑防护精华乳(金管防晒也一同亮相进博会。作为“断货王”眼霜,核心成分纯粹视黄醇成分,是资生堂集团历经28年、凝聚了140名以上研究员的力量成功攻克的强效淡纹成分,并在日本首次取得了有关“改善深度皱纹”功效的第三方机构认证,48小时促生胶原蛋白, 2周淡细纹,9周抚深纹,水润之间展现卓越淡纹实力。怡丽丝尔悦活颜柔滑防护精华乳,帮助肌肤抵御不同程度紫外线,防止因空气污染造成的肌肤损伤,同时兼具润泽养肤功效,实现持久水润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