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高露洁“每日光泽”牙膏全新上市,引领牙齿健康养护新潮流

2023-09-01 17:49:5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近日,高露洁中国推出年度重磅新品——“每日光泽”健齿修护牙膏,瞄准后疫情时代,中国口腔护理市场持续攀升的日常牙齿健康养护需求。

高露洁(1)92

据行业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对牙釉质健康的相关诉求增长迅速, 超过1/3的中国消费者会关注牙釉质(齿面)受损,以及牙釉质受损可能会导致的牙黄、敏感、脆弱等一系列牙齿健康问题,相关话题在各大社交平台的讨论声量,年增速高达近50%。更为关键的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牙齿健康问题不能“病急乱投医”,每天的养护更为关键。

高露洁全新推出的“每日光泽”健齿修护牙膏,采用PRO-ARGIN™技术的专利健齿配方,突破性添加千亿活性益生元分子,能有效促进牙齿再矿化和预防脱矿【1】。经临床验证,可4倍修护齿面受损【2】,焕发牙齿健康光泽。

高露洁(1)359

该产品中所采用的益生元成分,源自天然植物发酵提纯,纯度高达99%;能有效中和龋酸、平衡口腔pH值。PRO-ARGIN™技术对牙齿的修护效果,经过12项临床研究验证,拥有全球6项专利技术【3】,获得包括上海永致口腔创始人许斌、美国Tweed矫正技术中国教官王洋在内的国内多位权威口腔专家认可。

高露洁(1)507

此外,“每日光泽”牙膏在包装设计上也进行了大胆创新。采用了对印刷工艺要求非常苛刻的“水鸭蓝”渐变配色,并通过多项业内前沿的表面处理工艺,呈现出层次丰富而细腻的色泽和触感。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款牙膏采用透明质感双层盖,且内层经过镀银色处理。更值一提的是,“每日光泽”牙膏盒及牙膏管全部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在给消费者带来满满情绪价值的同时,也深刻体现了高露洁品牌的可持续环保理念和社会责任感。

高露洁(1)704

“每日光泽”牙膏的上市,是高露洁中国全新品牌理念“高能守护,笑自有光”的最佳诠释。“光”是充盈于内心的“乐观”,也是绽放在脸上的“笑容”,高露洁始终支持每一个人的乐观精神,相信每一个笑容的力量。

作为拥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口腔护理品类领导者【4】,高露洁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的科技和令人振奋愉悦的体验,持续引领行业创新,致力于为每一个人的口腔健康带来高能守护!

高露洁(1)890

【1】指干亿精氨酸分子;精氨酸配方有效中和龋酸,提高氟再矿化的效率,预防蛀牙

【2】受损指牙釉质早期龋损;高露洁资料,与高露洁普通含氟牙膏相比,牙釉质矿物质的含量增加了4倍

【3】指以下发明专利及号码:中国 - CN104887538B、美国 - US9682026B2、加拿大 - CA2710650C、澳洲 - AU2008349848B2、墨西哥 - MX317278B、欧洲(英国、法国、德国)- EP2249786B1

【4】高露洁资料,高露洁成立于1806年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