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发布品牌匠心态度片,花西子寄出一封来自东方的信

2022-11-08 14:28: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文章导读

花西子发布品牌态度片,首席科学家李慧良、品牌模特张栩嘉、品牌创意总监子奇,用五年的时间,给用户寄出一封来自东方的信。

花西子发布品牌态度片,首席科学家李慧良、品牌模特张栩嘉、品牌创意总监子奇,用五年的时间,给用户寄出一封来自东方的信。

东方印象,黛代相传,是将以花养妆的古方智慧,运用到现代妆品;是在妆容创作中,融汇古今特色,赋新中国妆;是将东方工艺与东方美学相融合,传承中国色...

“花西子打造的东方美妆研发系统,通过融合养颜智慧与彩妆科技,让养肤成分发挥更大的功效。比如空气蜜粉这些阶段性的成果,让我们能够坚定地走在这条路上——一条长期主义,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有价值产品的路。”——花西子首席科学家李慧良

李慧良-

“那些藏在中国妆里的故事,比妆容本身更美,中国妆不止是妆,更是东方文化的载体。模特张栩嘉,与花西子相识五年,在共同探索中国妆的路上,见证了花西子品牌的坚持与成长。”——花西子品牌模特张栩嘉

张栩嘉

“从螺黛眉料,到胭脂粉黛,黛象征着一代代女子的美好状态,所以黛不止是色,它有更深层的文化意义与精神主张,这种精神主张正是花西子品牌创意的指导纲领——让美学回归文化,用匠心赋能创新。”——花西子品牌创意总监子奇

子奇

花西子诞生于2017年,以“扬东方之美,铸百年国妆”为愿景,在多个产品创新、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展开布局,打造了一个门类完善、技术先进的东方美妆研发体系。

“五年时间,让花西子在妆容、美学、研发等领域初开了花、初见了成果。愿下一个五年,可以走的更远,让东方的花盛开在每一个角落,”李慧良表示,“只要方向是对的,哪怕慢一点,但迟早能够抵达我们所要的目的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