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打卡第三届中国进博会Mettler1929展位,感受瑞士百年自然护肤哲学

2020-11-06 18:59: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11月5日至11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瑞士百年护肤品牌Mettler1929亮相消费馆展区,以天然植物装饰的展位简约而又生机盎然,传递着品牌精制天然植萃、安全舒适的护肤哲学。

1

本届进博会商业企业展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吸引了各国企业特别是世界500强及多个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目前仍未消退的疫情给全球经济贸易带来巨大冲击,而中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期举办第三届进博会,为各国经济合作、人文交流提供重要平台。

 

2

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瑞士护肤品牌Mettler1929由Gotthilf Mettler于1929年在苏黎世创立。Gotthilf Mettler是一位科学家,从英国带回甘油配方,打造了品牌第一块甘油香皂被消费者亲切称为小黄皂”,成为品牌的起源,畅销百年。经过Mettler家族三代人的传承,Mettler1929陆续推出针对不同肤质的产品系列,此次一并带到本届进博会上展示,吸引许多参展观众的关注

3
4

Mettler1929品牌负责人介绍到:“‘萃自天然,精研科创’的自然护肤哲学是品牌90多年来秉承的理念。Mettler1929采集瑞士珍贵天然植萃,结合瑞士实验室最新护肤科技,打造出匠心之作。以STC光蕴焕颜系列为代表的修护系列成为继小黄皂之后,代表品牌未来方向的主打产品。”据了解,STC光蕴焕颜系列利用STC生物科技从瑞士长寿苹果中提炼出的肌肤更新因子,破解“维持肌肤年轻的奥秘”,启动肌肤自我修复机能,使受损组织再生,肌肤活力新生。

 

5

Mettler1929在欧洲、亚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都有售点,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拥有天猫海外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大型电商平台以及少量线下专柜。未来品牌还将开设更多护肤专业柜台及天猫国内旗舰店,拓展触及更多消费者的渠道和方式。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