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宁波首店启幕

2023-09-18 14:30: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LauraQuote
FullFaceLooks

源于巴黎,创于纽约,“无瑕裸妆”先锋品牌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于2023年9月8日正式入驻宁波天一银泰百货。超人气星品集结,沉浸式试妆体验,邀您解锁法式专业彩妆

店铺远景

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宁波天一银泰店

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是由国际知名专业彩妆大师Laura Mercier女士所创立的同名美妆品牌。Laura Mercier女士曾是《VOGUE》杂志封面和插页人物的御用彩妆大师,为麦当娜·西科尼(Madonna Ciccone)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席琳·迪翁(Celine Dion)等明星打造过标志性妆容,并发明了“The Flawless Face”无瑕裸妆四部曲、引领妆前乳品类先河。 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备受全球明星及专业彩妆师的青睐和推崇,其代表性单品「罗拉散粉*」风靡欧美已超25年。

LauraHeadshot

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创始人

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无瑕裸妆四部曲

此次,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入驻宁波天一银泰,延续了其经典风格,将法式优雅与美式简约的品牌DNA完美融合于店铺设计中。在色彩构筑的艺术空间中,汇集全线明星底妆与彩妆单品。

店铺设计2

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宁波天一

在试妆区域,可现场感受「罗拉散粉」带来的呼吸感定妆体验、亦可探索「罗拉腮红」、「鱼子酱眼影棒」等人气单品带来的法式氛围感色彩及妆效。更有「爆水妆前乳」、「罗拉花瓣唇膏笔」、「身体香氛系列」等星品集结于此,邀您体验全方位的法式美学及生活方式,解锁秋日出圈妆容。

试妆区4
试妆区2
试妆区1
试妆区3

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宁波天一银泰店

罗拉散粉

「罗拉散粉」—— 隐形定妆 0 粉感,16H 持妆持色 

罗拉腮红

「罗拉腮红」—— 法式调色,10H持久显色


即日起,前往宁波天一银泰百货一楼Laura Mercier 罗拉玛希专柜,到店可免费预约「法式无瑕裸妆」试妆服务,更有多重开业限量礼赠。即刻打卡,解锁专属于你的原生美!

店铺详情:
宁波市海曙区中山东路188号宁波天一银泰百货1楼罗拉玛希专柜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