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男朋友说丨年纪可以“+1”,但脸上的皱纹绝对不可以!

2018-02-28 14:58:4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小霸王

新一年,年龄上又“+1”了,但是比年龄“+1”更可怕的是脸上的皱纹也跟着“+1”!

timg (23)

要知道,女生的共同愿望可是“永远年轻、永远漂亮”。不知道大家发现没?身边那些“逆生长”的人,每天都在认真保养肌肤,小细纹什么的对她们来说,那是不存在的!

meimei2


除了O姐平时教大家的那些护肤方法,还得有好产品来为你的护肤事业助攻才行。别走别走,O姐不是要来给你安利产品,O姐想先想大家你介绍一对小情侣~(不是霉霉和男友啦)

timg (21)

↓ See

2GIF

O姐的好朋友,初入社会的小白领,总是忍不住剁手买买买。如果你想知道“拥有一个精通美妆资讯护肤心得的完美男友是什么体验”,问她就对了。

1GIF

男友登场!这位貌不惊人的技术直男除了敲代码,还有一个爱好——研究女朋友的化妆品、护肤品!当然,主要是从成分角度来说……

片头GIF

O姐身边这样“反差萌”的情侣还真不少呢!于是O姐新开了一档视频栏目——男朋友说,让大家都能感受下拥有“精致”男友是种什么感觉。咱们先来看看这对小情侣的日常。

3GIF

这刚过完年,女朋友就觉得自己脸上长皱纹了,男朋友也不知道是吐槽了啥,惹得女朋友“动粗”。

timg (20)

在女朋友爆发的边缘,男朋友沉迷研究护肤品成分的爱好派上用场了!


4GIF

男友从成分角度出发,开启了“唐僧念经”模式,给女友安利了新发现的抗老产品。(看这动图你造是啥产品吗?)

5GIF

女朋友在男友的强烈推荐下,试用了这款产品,这一用,立刻就被收买了,气也消了,男友也不用挨揍了。

6GIF

想知道男朋友给女朋友推荐了什么吗?完整视频还请戳↓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专家专栏
又到了一言不合就卡粉、起干皮的季节,如何照顾好皮肤让底妆服帖又滋润呢?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妆前保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Hot video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热点专题HOT TOPIC
达人专栏Exper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