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 “POWER OF RADIENCE光耀之力”项目正式启动

2019-03-26 11:45: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小霸王

2019年3月19日,CPB肌肤之钥在东京宣布“POWER OF RADIENCE光耀之力”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是一个将持续多年,旨在表彰世界各地能够激励女性的慈善项目,积极倡导女性以及女童教育,并对其生活有着积极长远的影响。“POWER OF RADIENCE光耀之力”每年将选出一名有着杰出贡献的获奖人,获奖人可有权决定将该资金捐献给任意一家慈善机构,以此来支持妇女和女童接受教育这一倡议。通过这一努力,CPB肌肤之钥力求赋予妇女及女童接受教育的权利,并以此点亮女性的光耀力量,为这个世界带来切实可见的改变。

“POWER OF RADIENCE光耀之力”项目的首次正式发布活动,有幸邀请到穆宗•阿尔穆勒汗(Muzoon Almellehan)——首位拥有难民身份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人士,也是该项目的第一位获奖者。同时,CPB肌肤之钥全球代言人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image002

从左至右:资生堂集团全球CEO鱼谷雅彦,光耀之力首位获奖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穆宗•阿尔穆勒汗,CPB品牌全球代言人菲丽希缇•琼斯,CPB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

活动期间,项目参与人Cindi Leive、河濑直美(Naomi Kawase)和李心钰(Belinda Lee)通过与穆宗•阿尔穆勒汗的现场小组讨论分享了他们各自的经验。现场的讨论更是传递了一个强而有力的信息:作为光耀女性,每个人都有推进这一有着深远积极意义倡议的责任。虽然全世界至今仍有超过1.3亿女孩失学,但教育仍旧是最有效获取平权的机会,它为儿童提供了摆脱贫困的阶梯,并为她们铺垫了通往稳定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image003

中间:CPB品牌全球代言人菲丽希缇•琼斯

左起:项目参与人李心钰,Cindi Leive

右起:项目参与人河濑直美,穆宗•阿尔穆勒汗

女童教育是战略发展的一大重点。受过良好教育的女性往往更健康,在劳务市场以及职场上更具有竞争力,更易获得相对较高的收入。晚婚晚育的女性一旦做出了为人母的人生选择,往往能为子女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和教育。正是由于这些因素,妇女以及女童教育对于帮助家庭、社区和国家摆脱贫困有着重要的影响意义。

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说道:“我知道我是多么地幸运,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这个项目倡导每个人都应拥有平等获取知识的权利,我也对我能为成为‘光耀之力’项目的一员感到自豪。我们渴望通过该项目的不懈努力以及今后的积极成效,可以将希望之火真正的点亮全世界。”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穆宗•阿尔穆勒汗说道:“教育仍旧是最有效获取平权的机会。且对国家而言,对儿童以及青少年获取优质教育而进行的投入,能为家庭、社会经济和平繁荣奠定更好的基础。在每个孩子都获得受教育的机会之前,我会一直努力唤醒并建议那些长时间保持沉默的人,一起为失学的妇女儿童发声。”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女士表示:在CPB肌肤之钥,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有光芒,这一种内在的力量需要被释放出来。当光芒被释放时,我们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潜力去创造了不起的成就,并深刻地影响、鼓舞我们周围的世界。很荣幸能借此机会颂扬女性的光耀之力,这些女性们正通过“教育”这条赋权的渠道来实现改变自己,也很荣幸能借此机会歌颂她们照耀在别人身上的光芒。

 

本项目的资金将由旨在开启肌肤美丽钥匙,释放女性光耀力量的CPB肌肤之钥晶致系列产品的全球销售额提供。

 

 

*信息来源:Sdg4新教育数据:关注年龄在6-17岁之间的失学儿童

(https://www.sdg4education2030.org/new-education-data-sdg4-focus-out-school-children-27-september-2018)

 

“光耀之力”项目网站: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int/powerofradiance/

 

关于CPB肌肤之钥

智慧,精致,不妥协

CPB肌肤之钥全称Clé de Peau Beauté,意指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是资生堂化妆品公司旗下殿堂级护肤彩妆奢品,诞生于1982年,专为皇室名流贵族所研发,融合法式优雅美学与日本前沿科技,以智慧匠心的钻研精神和细节呈现奢华的精湛工艺,提供超越期待的极致体验,其产品在全球13个国家/地区销售。

CPB融汇了珍视与谦恭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贵客制定专属的身心奢护方案。通过肌肤与心灵的智慧联动,为渴望极致奢护的爱美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钻光美肌,释放精致女性潜藏未觉的光耀力量。

附录:

 

关于肌肤之钥(Clé de Peau Beauté)全球代言人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

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是CPB肌肤之钥全球代言人。琼斯女士在英国出生长大,还是孩童时期的她就开始了演艺事业,同时继续接受教育并最终获得牛津大学的学位。

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女士因在詹姆斯·马什(James Marsh)指导的《万物理论》中饰演女主角,并与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演对手戏,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金球奖最佳戏剧类电影女主角提名,以及在迪士尼出品的票房神话《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电影中担任女主角而受人瞩目。 她最近主演的电影是《性别为本》,该部电影以最高法院大法官鲁思·巴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为原型,由米密·莱德(Mimi Leder)执导,并由焦点影业发行。  下一步,她将在亚马逊影业发行的故事片《热气球飞行家》中与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再度携手合作。

 

关于穆宗·阿尔穆勒汗(Muzoon Almellehan),“光耀之力”项目获奖人: 

2017年,年仅19岁的教育活动积极分子穆宗•阿尔穆勒汗(Muzoon Almellehan)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史上最年轻、而且也是首位以难民身份获此殊荣的亲善大使。

在2013年从叙利亚内战烽火逃离后,穆宗和家人在约旦的难民营里生活了三年时间。 只有14岁时她就开始了她的教育宣传活动,她走进一顶又一顶难民营帐篷,试图说服各个难民家庭,让他们的女儿接受教育。

 

关于“光耀之力”项目参与人:

Cindi Leive是一位美国记者、文化评论家和女权活动家。 作为《Glamour》和《Self》的知名前主编,Leive还是数本《纽约时报》畅销书的合著者。 她还是南加州大学Annenberg中心的资深新闻研究员。

Leive获得过多个主流媒体奖项——包括五次国家杂志奖,她在《Glamour》任职期间还因该杂志获得过一次艾美奖。 在为《Glamour》工作的16年间,她提出了多个打破壁垒的倡议,比如“年度女性”(美国一项卓越的展示女性的活动),“#PoweredByWomen”(一项支持女摄影师的全球性运动),“#The51Million(关于女性和政治)和非盈利倡议“女孩计划”(支持女孩接受教育)。

 

河濑直美(Naomi Kawase)是一位日本电影导演,她在享有盛誉的戛纳电影节上凭《萌之朱雀》(1997)和《原木之森》(2007)分别获得了“金摄影机奖”和“评审团大奖”,并作为最年轻的获奖者而为人所知。

1989年从大阪形象艺术专科学校毕业后,Kawase开始了她的电影生涯,制作自传式纪录短片,比如享有国际声誉的《拥抱》(1992)和《蜗牛》(1994)。 在获得过的众多荣誉中,她曾获得2009年“导演双周”的“金马车奖”,并于2015年获得法国文化部部长颁发的艺术及文化骑士勋章。 她是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主席的第66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的成员。

为了推广年轻导演的作品,Kawase于2010年创立了奈良国际电影节。她还受命拍摄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官方影片。

 

李心钰(Belinda Lee)是一位新加坡电视主持人、演员和励志演说家。 她曾亲身参与过儿童教育事业,为贫困儿童的学校提供支持。2014年,她对人道主义工作的奉献使她成为了世界宣明会的亲善大使。

李心钰女士最著名的作品是其广受欢迎的资讯娱乐和时事旅行纪录片,比如《Find Me a Singaporean》、《The Places We Live In》、《Somewhere Out There》以及“RenovAID”,在该项目中她帮助新加坡的穷人翻修、重建、振兴他们的家园。

此外,李心钰女士还是畅销书《Larger Than Life: Celebrating The Human Spirit》的作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