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植物医生防晒新品云发布启动 全能艺人陈伟霆现场助阵

2020-04-14 18:35: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说起防晒产品,大多数人觉得中国化妆品似乎还在打造出让本国消费者满意的防晒产品中摸索。但在本土化妆品品牌日益崛起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国货美妆以高性价比、适合东方人肌肤等产品特点,愈发受到我们的喜爱。

20200414143550

2020年春,DR PLANT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推出一款物化结合、SPF50+/PA++++的防晒新品——中国“小金帽”,一经上市便获得众多消费者好评。这款防晒拥有空气般轻盈质地,涂若无感,隐身般为肌肤抵御紫外线;防水防汗,利用独特配方为肌肤形成保护膜;内含高山仙草石斛兰,可滋养修护,紧实焕颜,搭配海藻糖,提高肌肤适应环境能力;向日葵籽,阻隔伤害,抗光老化;积雪草精萃,修护敏感肌,温和无刺激。

20200414143626

4月19日,以“好防晒,中国造”为主题的DR PLANT植物医生防晒新品线上云发布,将于魔都上海举办。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品牌代言人——William陈伟霆,也将到场助阵。让我们相约4月19日晚8点,与陈饱饱一起体验“中国小金帽”的超强防护美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