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2020五松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 以B2B为中心,在网上举办

2020-08-05 14:53: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2020五松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将举办方式改为B2B(企业间交易)为中心,在网上举办。当初计划是以“K-Beauty,在五松发光”为口号,在忠清北道五松站举办,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改为在网上举办。

引领韩国K-美容产业的忠清北道,每年都成功举办了B2B和B2C(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易)并行的展览会,为培育国内化妆品产业和振兴出口做出了巨大贡献。

image001

此次五松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的网上举办,是为了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外化妆品类博览会都被取消或延期的情况下,能够维持连续举办7届国内最大现场中心专业博览会的名声。

另外,还提出了构建在网上宣传、商务咨询支援系统的新活动模式,不仅能提前应对今后可能发生的类似的危机,还能持续支援化妆品企业开拓销路,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003

在本次网上博览会,计划构建包括“网上企业馆及产品宣传馆”、“商务咨询处”、“e-会议”、“K-beauty馆”的网页,计划提前提供样品给事先配对好的国内外客户,运营美容评价团,极力宣传参展企业和产品,并极力协助出口贸易洽谈,达成协议。

2020五松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至24日在网上举行,参展企业的各种化妆品及美容产品可从10月初开始在“产品宣传馆”时刻观看,期待企业及买方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踊跃参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