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宇」你量身定制,美丽私方 IPSA携手摩登兄弟刘宇宁亮相南京德基#0感空间站#

2020-10-23 21:17: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20201019日,资生堂集团旗下高端定制级美妆品牌IPSA茵芙莎#0感空间站#专场活动闪亮登陆南京德基广场。品牌护肤大使&水乳代言人摩登兄弟刘宇宁亲临活动现场助阵,与消费者、粉丝亲密互动,和所有来宾共同见证IPSA“量身定制、美丽私方”的品牌理念。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从左至右):IPSA品牌总监陈勉女士、摩登兄弟刘宇宁。

1

IPSA茵芙莎「宇」你发掘肌肤原生美

活动搭台现场,IPSA护肤大使&水乳代言人摩登兄弟刘宇宁的人形立牌吸引不少粉丝争相合影。今年九月,IPSA首次启用男性担任品牌护肤大使&水乳代言人,正是因为看到刘宇宁不断提升自我的坚持和敢于突破的勇气。他不断提升音乐领域的专业度、拓展演员道路的宽度,出道至今不忘初心、无惧挑战,演绎人生的多种可能性。如同诞生于1987年IPSA茵芙莎,始终坚持“自我”、“个性”、“突破”,30余年来致力于挖掘出每个人与生俱来的美丽潜能,为消费者带来最专业的肌肤测试服务与最极致的定制体验,让肌肤绽放原生之美。此次IPSA茵芙莎携手摩登兄弟刘宇宁,“宇”你一同发掘肌肤的美丽,传递给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美丽私方”的品牌理念。10月15日,南京德基广场负一楼的中庭区域出现了神秘的IPSA#0感空间站#,蓝白配色与简约的0精华形象相得益彰,科技感十足,展现出“个性化”的品牌风格。更有#0感空间#试用站、0精华净化感应桌等多种互动装置,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亲临现场打卡拍照,享受一场肌肤与心灵的清“0”体验。同时IPSA为每位光临#0感空间站#的消费者提供一对一恳谈和肌肤测试服务,量身定制美丽私方笺,为每一个独特的肌肤带来“定制级”的护肤体验。

2

活动搭台现场,IPSA护肤大使&水乳代言人摩登兄弟刘宇宁的人形立牌吸引不少粉丝争相合影。今年九月,IPSA首次启用男性担任品牌护肤大使&水乳代言人,正是因为看到刘宇宁不断提升自我的坚持和敢于突破的勇气。他不断提升音乐领域的专业度、拓展演员道路的宽度,出道至今不忘初心、无惧挑战,演绎人生的多种可能性。如同诞生于1987年IPSA茵芙莎,始终坚持“自我”、“个性”、“突破”,30余年来致力于挖掘出每个人与生俱来的美丽潜能,为消费者带来最专业的肌肤测试服务与最极致的定制体验,让肌肤绽放原生之美。此次IPSA茵芙莎携手摩登兄弟刘宇宁,“宇”你一同发掘肌肤的美丽,传递给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美丽私方”的品牌理念。

3

刘宇宁亮相#0感空间站#,现场揭秘护肤私方 

活动当天,德基广场负一层中庭人声鼎沸,其中既有IPSA的忠实消费者,也有刘宇宁粉丝。下午四点半,刘宇宁亮相现场致以问候,引爆现场热烈的气氛,彰显人气实力。谈起此番与IPSA品牌的合作,刘宇宁表示,IPSA是个独特的品牌,量身定制的概念非常打动他。现场刘宇宁大方分享了日常护肤秘诀,作为男生,他有独到的护肤心得,“我的肌肤容易缺水,所以补水保湿很重要。”他坦言,在此之前通过IPSA的肌肤测试,选到了量身定制的专属“ME自律小奶瓶”R3,搭配使用明星产品流金水,能够充分满足日常补水保湿的护肤诉求,“坚持使用IPSA,皮肤状态更稳定了!

4

在快问快答环节,刘宇宁分享了自己的秋天护肤技巧,“秋天面临换季,肌肤脆弱易敏感,适合使用具有维稳功效的产品,比如IPSA0精华。”他表示0精华的功效很棒,亲身使用后维稳效果立竿见影,皮肤不起痘,之前过敏的情况一次也没有发生,非常推荐有维稳需求的大家使用。

5

正如刘宇宁的实力证言,0精华富含精粹的0-复合成分,能有效舒缓稳定肌肤,调节水盐分平衡和循环,促进内循环和后续吸收,有效改善水油平衡,远离闭口,粗糙等肌肤问题。水感质地能直达肌底,深入净化,让澄澈不止于表面,具有实力维稳,抑痘消闭口的功效,使肌肤回归水嫩,澄净,明亮。肌肤状态稳定,才能真正重焕澄透光彩!

刘宇宁分享此次来南京的感受,表示很想领略一番南京当地风情,同时还呼吁粉丝们去IPSA的柜台,体验独家肌肤测试,定制同款“ME自律小奶瓶”。随后刘宇宁清唱了一段《乞丐》片段,全场粉丝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场活动的最后,刘宇宁高举自拍杆,与全场粉丝合影,为粉丝留下了美好且难忘的回忆。

6
 

独家礼遇惊喜来袭

10月15日-10月21日IPSA #0感空间站#亮相南京德基,独家买赠礼遇不停歇!限量明星签名套装、限量明星礼盒、丰富明星周边等着你。

IPSA茵芙莎「宇」你守护美丽,给予肌肤独一无二的专属宠爱。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