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纵享金致奢华

2024-03-19 17:48:4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

50ml/RMB 1,800

重释经典香调风格,书写感官体验新篇章。迪奥首席调香师弗朗西斯·柯尔(FRANCIS KURKDJIAN) 以前卫姿态重塑真我繁花香调的馥郁精髓,凝萃至金纯香,再造隽永臻作——全新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有如珍贵纯金,耀目璀璨。

迪奥真我香水系列代言人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倾情演绎全新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以本真姿态,淋漓诠释真我的奢美繁盛,尽显迷人女性魅力。

迪奥真我香水系列代言人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全新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延续经典细颈香氛瓶的传奇轮廓,呈现感性迷人的曲线造型。瓶身线条柔美,圆润金色瓶颈闪耀灿烂辉光,剔透瓶顶之上镶嵌晶莹玻璃顶饰, J‘ADORE字样宛如流金般透现其中,为整体造型画上点睛之笔,宛如一件经典配饰,可永久珍藏。

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

50ml/RMB 1,800

一泓灿金色之水,颂赞非凡馥郁的花卉纯香。全新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经由弗朗西斯·柯尔(FRANCIS KURKDJIAN)精妙调配,以馥郁、纯粹而明朗的花香配方将繁花谐曲化为简致香调,打造出流金包裹般的全新质感;演绎茉莉芬芳与玫瑰花香的邂逅,铃兰和紫罗兰香气弥漫欢悦氛围,轻轻喷酒,柔曼与感性缱绻交融,散发至臻馥郁花香,似微露香肩沐浴于暖阳之下。真我香氛系列新作的花香即时盛放,热烈直接。向前追溯,向内延展,繁花的缤纷绮丽在屏幕上全然绽现。

流金之浴,映照本真,令人沉醉其间,倾心忘我。全新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焕新真我香氛的经典之作,纵享金致奢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