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臻作诞生 共同见证

2024-03-21 19:19: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图片 1.jpg

2024年3月13日

上海影城

2024年3月13日,Dior迪奥于上海影城举办纪录片《寻香梦旅》中国首映式,揭开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创制背后的动人故事。

活动当天,迪奥首席调香师弗朗西斯·柯尔(FRANCIS KURKDJIAN)、影片导演Matthieu Menu、制片Claude Lacaze莅临现场,携手迪奥中国品牌大使刘雨昕、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孙伊涵、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张艺凡,与数百位嘉宾一同领略奢美繁花的璀璨倾世,见证一款非凡香氛臻作的华丽诞生。

该片以弗朗西斯的视角,揭秘了他担任迪奥首席调香师后推出的首款香水——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精的创作过程。从巴黎到洛杉矶,途经墨山城堡,穿越格拉斯和印度的唯美花田,弗朗西斯开启一场沉浸式的香氛之旅,带领观众阅览迪奥香氛世界的悠久历史,与真我香氛背后的传奇人物对话,感受格拉斯玫瑰与印度茉莉所散发的迷人芬芳。他将在漫长旅程中收集到的灵感,凝结成了一泓灿金之水,成就了一场臻作诞生的华丽篇章。

观众们与该纪录片主创团队积极互动,共同探讨影片中的精彩点滴。弗朗西斯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的制香灵感,导演与制片则坦言将香氛进行视觉化的呈现是个巨大挑战,但最终也带来了无限惊喜。随后,刘雨昕更是绘声描述了拍摄过程中的生动趣事,并分享了香氛对于她自身的灵感启发,引领现场观众进入无穷曼妙的香氛世界。

《寻香梦旅》于3月14日登陆腾讯视频进行独家“云展映”,让更多观影者领略高端香氛背后的传奇本色与创制工艺,感受迪奥品牌对美的恒久愿景。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