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花西子X中国传统色】取源中国传统色,花西子「小黛纱」唇纱新色上新

2022-10-25 15:56:3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文章导读

花西子独家与《中国传统色:故宫里的色彩美学》作者郭浩合作,为新品唇纱创造了4款取材于民族文化、特色建筑、植物等元素的“中国色”——洛神珠、椒房殿、退红粉、螺子黛。

花西子独家与《中国传统色:故宫里的色彩美学》作者郭浩合作,为新品唇纱创造了4款取材于民族文化、特色建筑、植物等元素的“中国色”——洛神珠、椒房殿、退红粉、螺子黛。

小黛纱-洛神珠色系KV

洛神珠,来自玲珑红润的洛神珠果,这种越成熟色彩越纯粹的绛红,传递出一种令人神游和向往的自在美感。椒房殿,取材于汉皇后居住的正殿——以天然花椒制粉涂墙的椒房殿,其温暖的棕红色调里,透着一种力量感。退红粉,则是唐代很有代表性的间色,是夹杂着细腻质感的浅粉色,它在朦胧中透着温柔、显现出的是一种进退有度的美。

1

值得一提的是,螺子黛由贯穿了花西子的品牌色「黛色」衍生而来,源自一两十金的奢贵材料,泛着幽远的青黑色,早在千年前就已经被超前运用在画眉上。这一颜色,更让花西子的中国色彩体系有了一种“「黛」代相传”之感。

07

“中国目前的口红和唇釉有很多颜色,也有不同的质地,但大多基于西方审美,没有一套属于中国人的完整的色彩与质地体系,这是花西子探索中国色的初衷。”花西子相关负责人表示。 

小黛纱-洛神珠系颜色

今年,花西子首次对外宣布其构建东⽅美妆研发体系的5年规划,计划投⼊超过10亿元,在多个产品创新、基础研究与应⽤基础研究领域展开布局,打造一个门类完善、技术先进的东方美妆研发体系。其中,构建中国色彩体系便是关键的研究课题之一,花西子将中国传统色彩赋予唇纱之中,踏出了中国美妆品牌挑战审美话语权的第一步。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