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美国专业护肤品牌 REPLENiX 夏季美肌养成必入明星产品

2023-08-11 18:33:2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ang.ji

Jun.22.jpg

TOPIX 集团 1981 年成立于美国纽约, 在全球合作了逾 30,000 家美容院, 坐拥多项出色技术及配方, 受到美国知名专家 Dr.Michael H.Gold 的推崇和喜爱。为了更好地将这份专业护肤修护力传递给更多消费者,集团旗下的护肤品牌REPLENiX 珞蓓诗把原本供院线使用的产品开放给广大消费者,针对不同肌肤问题分设御龄线、焕亮线、痘肌线、敏肌线等产品系列,以全新突破性的“明星”成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肌肤解决方案,居家即可享受专业且安全的护肤体验!

REPLENiX 明星面霜 - 焕颜柔肤保湿晚霜

Jun.12(4).jpg

拥有多重活性成分的 REPLENiX 焕颜柔肤保湿晚霜,可以提供夜间密集保湿作用,让皮肤在睡眠中得到充分滋润。

<要成分>

神经酰胺:高度稳定的神经酰胺复合物,能提供密集保湿作用,滋润皮肤的同时,提升肌肤整体状态。

肽复合物:高纯度肽复合物有助于提升肌肤水分,皮肤更显水润柔嫩。

绿茶提取物:作为主打成分,通过 REPLENiX 技术将绿茶提取物提纯至稳定形态,其有效成分可帮助滋润皮肤,提升肌肤整体状态。

<使用方法>

晚间清洁后涂抹在所需部位 (面部 、颈部 、肩部等皆可) ;如需与维 A 醇产品一起使用时,请先等待维 A 产品完全吸收后再使用。

REPLENiX 明星精华 - 多效舒缓精华

May.18.jpg

经反复测试和验证的REPLENiX 多效舒缓精华,补水保湿、无油配方,含有三重高纯度舒缓成分,可帮助减少皮肤敏感,改善肌肤纹理。即使是敏感肌也能得到有效舒缓,重建皮肤好“肌”础。

<要成分>

绿茶提取物:作为主打成分,通过 REPLENiX 技术将其提纯至纯度为90%的稳定形态,可有效帮助缓和受刺激的皮肤,提升肌肤整体状态。

白藜芦醇:是一种具有显著舒缓肌肤作用的高纯度有效成分,能帮助缓和受刺激的敏感肌肤,同时进一步补水保湿,令肌肤更加水润有光泽。

咖啡因 USP:纯度≥96%的专业成分,增强了产品整体配方的效力,帮助舒缓肌肤、减少刺激、改善肌肤敏感等情况。

<使用方法>

做好面部清洁后,涂抹在肌肤需要的部位,每天1-2次。

Jun.13.jpg

REPLENiX 天猫官方旗舰店和抖音官方旗舰店现已正式上线,用专业成分和科学配方, 助力中国消费者的美肌养成, 欢迎前往探索更多明星产品系列!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