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HELLO~ 虎摸一下 ——AUPRES欧珀莱Sanrio主题新年限量款上市

2021-12-30 16:22: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忙碌的一年过去了,年底要消除情绪的小emo。

2022年虎年AUPRES珀莱携手三丽鸥家族打造新年主题限定产品,Hello Kitty、大耳狗和库洛米穿上虎年新装,“虎摸一下”,让您新年变回“小可爱“。

20211230161635

欧珀莱选定品牌明星产品“小紫钻”眼霜*推出全新限定品,在新的一年给您眼部增添光彩,提拉紧致,焕活双眸。Hello Kitty、大耳狗和库洛米围绕在您身边,可爱的小手虎摸一下,超贴心的给您带来丝丝温暖,在新的一年充满活力,绽放青春!

20211230161639

AUPRES欧珀莱将在2022虎年继续关爱广大中国女性的肌肤问题,带来更多高品质高功效的产品,让中国女性实现密实光润的理想肌肤。

时光锁抗皱紧实眼霜限量款 20g/280  

蕴含的植物精粹充分作用于眼周肌肤胶原蛋白。改善眼周干燥、皱纹、暗淡、松弛等问题,眼周持续润泽,抗皱紧致,赋弹柔嫩。

*小紫钻眼霜:为欧珀莱时光锁抗皱紧实眼霜的昵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