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莱珀妮 始于瑞士的高奢护肤殿堂

2022-02-23 12:14: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当下


IV. 当活细胞护理邂逅肌肤护理

1971年,尼汉博士逝世,为Clinique La prairie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的继任者们留下了绝无仅有的焕颜新生知识宝库。其中一项沿续了他的突破之举,为即将离开抗老化护理中心的客人赠送一款外用乳霜。

随后在1978年,一整套完整的护肤方案迅速问世。护肤配方的工艺研发,成就了一个全新的品牌使命,高奢护肤殿堂La Prairie莱珀妮应运而生。

新配方内蕴含稳定态的新鲜细胞。其灵感直接源自尼汉博士的活细胞护理,并得益于Clinique La Prairie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数十年的护理经验。它既代表着护肤领域的创新突破,也是对抗老化护理中心活细胞护理专业知识的直接传承。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在其早期产品中就使用了第一代独特活细胞精华,代表着La Prairie莱珀妮独一无二的科学成就。

自1978年以来,有一个问题一直存在,甚至在多年后依然再次被提及:La Prairie莱珀妮是否还能够进一步改进活细胞精华?科学家们孜孜以求,在全新的生物工程领域不断开拓,使得La Prairie莱珀妮在尊重自然的前提下,研发出的成果足以媲美活细胞护理。他们成功研创出一种基于生物工程学的精华成分,并且沿袭了“独特活细胞精华”之名,使之成为新一代的肌肤守护者。

正因为拥有独特的结构以及有目共睹的功效,独特活细胞精华于1998年获得了第一项专利,并且得益于全新的测试和分析能力而在2018年使专利得以更新。关于独特活细胞精华最激动人心的部分也许是,它仍有无限可能留待探索。

除了配方与专利技术之外,La Prairie莱珀妮还使用三个独立的实验室分工合作,以确保独特活细胞精华的制作工艺秘而不宣。至今,依然没有任何一位实验室技术人员或化学家掌握完整的配方。

V. 鱼子精华系列:从科技到艺术

致力于延续La Prairie莱珀妮的科技发展路线,并传承La Prairie莱珀妮创始人保罗·尼汉博士的精神,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鼓励大胆创新。从尼汉博士大胆的创意理念中汲取灵感,La Prairie莱珀妮的科学家们开始探寻其他富含生命之源的物质。于是自然而然地,他们将目光投向了生命的另一个核心——鱼子。鱼子被视为精致而复杂的巅峰,赋予生命的能量以及微妙细致之间的关联性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日积月累之后,研究人员的直观判断得到了回应:鱼子富含营养,经过论证能赋予肌肤滋养奢护卓能。1987年,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推出鱼子精华系列,成为护肤界的又一全新突破。

在科学团队不断掌获惊人发现的同时,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积极探索艺术世界,从中汲取灵感。与艺术家妮基·桑法勒(Niki de Saint Phalle)的不解之缘,在品牌的发展历程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1982年,妮基·桑法勒以自己的名字推出了一款香水。而她所在的设计工作室,恰巧与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共用办公场所。对于这位艺术家而言,她在作品中所运用的标志性钴蓝色,代表着女性气质、大胆、力量以及静谧——而这恰恰也正是日后诞生的鱼子精华系列所拥有的特质。正是从那时起,La Prairie莱珀妮欣然吸取了这种极具辨识度的蓝色调所拥有的力量与典雅。也正是这一抹蓝,联结起了艺术家与La Prairie莱珀妮无尽探寻恒久之美的桥梁。妮基·桑法勒将这一独特的色彩赋予La Prairie莱珀妮,成为鱼子精华系列发展历史中的灵魂所在。钴蓝色也自此永远成为了La Prairie莱珀妮艺术与科技的象征。

Niki de Saint Phalle with La fontaine Stravinsky

VI. 匠心臻选:从瑞士,到全球

伴随着鱼子精华系列的诞生,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引领了一场全球护肤领域的革命。这是一项将自然、科技与艺术融为一体的大师创举。

随后,在鱼子精华系列取得巨大成功的二十年后,La Prairie莱珀妮科学家的灵感来源转向了更多元的天然原料。

恒美而臻稀的铂金,这是自然赋予高奢护肤殿堂的矜贵金属,进一步强化了独特活细胞精华的焕颜新生功效。2006年,La Prairie莱珀妮晶莹亮采系列诞生不久,旋即又推出臻爱铂金乳霜。

科技创新背后的辛勤探索,呈献出赋予感官奢享的配方,以及与护肤臻品相辅相成的包装设计——高奢护肤殿堂La Prairie莱珀妮始终以美学的视角构思创作。

自然之源、科技赋新、文化升华,在创新精神的驱动下,在对恒久之美的不断探求中,La Prairie莱珀妮展现出难以言喻的精湛科艺。品牌的明星臻选产品以恒久为象征,始于瑞士,展望全球。尼汉博士的传承得以永续。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捷键 ←12345快捷键 →
阅读全文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