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莱珀妮 始于瑞士的高奢护肤殿堂

2022-02-23 12:14:1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未来

VII. 绵延不渝的传承

瑞士之水养育了尼汉博士,为他的青春注入精神力量,并为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系列的鱼子科技核心注入生命的源泉。尼汉博士从年轻时就不断挑战巅峰,超越自我极限直至“手摘星辰”,这些同样的巅峰恒久未变,激励La Prairie莱珀妮目及浩瀚苍穹,铂金则是来自恒美之境的馈赠,La Prairie莱珀妮臻爱铂金系列的奢华至臻焕颜新生科技由此而生。尼汉博士从他的书房远眺窗外的莱蒙湖,烁烁微光的湖面反射出的独特光芒,与La Prairie莱珀妮科学家们掌控并以聚光科艺赋于流光入肌如出一辙,成就了La Prairie莱珀妮纯皙紧致系列的科艺核心。

自然之源,名副其实。科技赋新,毋庸置疑。不过,这两者本质影响绝非La Prairie莱珀妮的全部追求。在探求创始人保罗·尼汉哲学理念的过程中,La Prairie莱珀妮认识到,开放的理念,包容情感与超越的精神,才能在真正意义上实现自由探索。因此,La Prairie莱珀妮决定与科学和艺术领域的顶尖思想者们开展交流。文化令个体得以升华,为人们开启创想的大门。

艺术对La Prairie莱珀妮的影响无所不在:大胆无畏、艺术美学以及探寻恒久之美。La Prairie莱珀妮将这一哲学融入到方方面面。大胆的美学设计,正如La Prairie莱珀妮无惧时间所限的瓶身展现出的包豪斯风格和极简主义精神;专柜与美容房的幽静安谧与巧夺天工,令时间仿若停驻,它们在高奢护肤殿堂辉煌的过往与当下的追求之间,架起了有形的桥梁。La Prairie莱珀妮关于恒久之美的展望——自然之源、科技赋新、文化升华——大胆而有远见,深深地根植于其血脉传承之中。


VIII. 弘扬艺术,保护自然,赋予能量

自品牌初创以来,La Prairie莱珀妮从自然与艺术中汲取灵感,为科学研究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提升多元化的体验。

如今,La Prairie莱珀妮仍不忘初心,与艺术的世界携手并进,无论是艺术博览会、文化机构、知名艺术家,抑或是崭露头角的艺术新秀。

2017年,La Prairie莱珀妮与全球当代艺术首屈一指的博览会——巴塞尔艺术展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其每次展会期间开展独特的艺术合作。同年,还与在上海举办的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开展合作。2021年合作拓展至弗里兹艺术博览会。

2020年,La Prairie莱珀妮宣布对瑞士标志性文化机构贝耶勒基金会博物馆进行为期两年的支持合作,用以彼埃·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画作保护修复项目。La Prairie莱珀妮的设计美学深受这位著名艺术家的影响,此次合作意义深远。2021年,La Prairie莱珀妮宣布成为在纽约MoMA PS1举办的美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妮基·桑法勒回顾展的主要合作伙伴。La Prairie莱珀妮以此赞颂了妮基·桑法勒大胆而具有卓见的女性主义精神——无论个人生活还是在工作中,她都勇于挑战传统,摆脱桎梏。

3

开拓精神是La Prairie莱珀妮源起至今的核心所在,La Prairie莱珀妮致力于为下一代设计师注入能够真正带来变革的思维。通过与瑞士洛桑艺术设计大学(ECAL)的合作,助力师生开展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企划,La Prairie莱珀妮的传承正迈步走向未来。

从当代艺术运动的准则和价值观中汲取灵感,La Prairie莱珀妮力图将步入高奢护肤殿堂的人们引入时间停驻之所,抵达恒久之美的境地——如同艺术一般,超越年龄的界限。La Prairie莱珀妮的文化倡议遵循着同样的目标,即大力支持女性艺术家以及富有创造力的艺术新秀,并让恒久之美流芳百世。

分享艺术即分享美,La Prairie莱珀妮令我们所在的世界得到升华和启迪。逾90年来坚守不渝的无尽探寻恒久之美,已赋予进入La Prairie莱珀妮世界的人们无限能量。

然而,于La Prairie莱珀妮而言,美绝不仅限于美学范畴;还包括自然,以及保护自然的重要性。2021年,La Prairie莱珀妮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冰川学系签署了一项长期合作计划,不仅将有助于保护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所在地瑞士的自然环境,更超越国界,为子孙后代保护全球资源——始于瑞士,惠及全球。

自然是艺术灵感的源泉。艺术令人类升华。追求美是人类的天性。于La Prairie莱珀妮而言,这一关联密不可分。

IX. 光阴流转 掌控在我(结语)

生于创世之初即已存在的瑞士恒美景致之中。以科学探索,定义生命的维度。在源远流长超越时光美学之文化下,得以升华。始终心怀为女性无尽探寻恒久之美的独特愿景。掌时间之无常、神秘以及臻贵,成为La Prairie莱珀妮矢志不渝的追求。与世无争的莱蒙湖畔、充满艺术气息的蒙特勒小镇、焕颜新生的圣地Clinique La Prairie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创始人保罗·尼汉斯博士的梦想从此启航。

逾90年的瑞士活细胞科技,成就了独特活细胞精华的科技巅峰。瑞士鱼子、恒美铂金、华贵黄金,臻稀成分令其进一步发展壮大。灵感源自精益求精的匠心独蕴与贯穿始终的现代美学主义。以与生俱来的精准、永不言弃的卓越以及开拓创新的精神,一往无前。倾尽全力,保护诞生地的自然美景。

每一款护肤臻选的精致瓶身中,融入了过去、当下与未来,更注入了源于瑞士的恒久之美。

这一追求,这一壮志,推动着La Prairie莱珀妮打破时间的束缚,在时间的进程中注入全新活力,与时间同频共振,掌控时间。La Prairie莱珀妮重新定义了女性与时间之间微妙繁复的关系,赋予女性亲手掌控光阴流转。

HOLD TIME IN YOUR HANDS
光阴流转 掌控在我
掌获瑞士焕活科技,成就至臻焕新先锋。
La Prairie 莱珀妮精研护肤明星臻选,沉浸探寻恒久之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捷键 ←12345快捷键 →
阅读全文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