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莱珀妮 始于瑞士的高奢护肤殿堂

2022-02-23 12:14: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莱珀妮

全新的品牌标识

LP-FILM-NEWIDENTITY2

品牌标识正是La prairie莱珀妮的灵魂所在。

它向世界展示了高奢护肤殿堂的价值观、品牌故事和传承。它是品牌的讲述者,诉说着品牌的前世今生,也昭示着品牌的未来。它是高奢护肤殿堂的历史见证者。

LP-FILM-NEWIDENTITY5

品牌标识的灵感源于1930年代Clinique La Prairie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的初见之缘:一个以优雅流线型大写字母构成的标识。护理中心门廊的标识采用的是手写体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当时的先锋装饰艺术运动。事实上,在蒙特勒,为数不少的经典装饰艺术标识仍沿用至今。它们见证了前卫派艺术蓬勃发展的时期。

1970年代,La Prairie莱珀妮标识采用了一种被称作Helvetica的字体进行设计。今天, Helvetica以Helvetica Neue的形式为世人所熟悉,它并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字体。它由字体设计师Max Miedinger于1960年在苏黎世创造,是瑞士先端设计的象征,更是被世界各地博物馆首选用于各种展览的大师之作。

La Prairie莱珀妮的这一选择不仅保留了其瑞士传承,更将此发扬发大,从Helvetica Neue中汲取灵感,以当代艺术对其予以焕新。我们的标识中原先的小写字母全部改为大写字母,更具尊崇地位,亦更令人向往。整体设计更为简约明快,更具建筑感,也更易于阅读,契合当下的世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捷键 ←12345快捷键 →
阅读全文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