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莱珀妮 始于瑞士的高奢护肤殿堂

2022-02-23 12:13: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过往

I. 一个人,一个梦(序言)

莱蒙湖畔,保罗·尼汉若有所思地踱步前行。一望无际的群山环绕,静谧无声,却赋予他无限灵感。他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解锁时间的奥秘。

20世纪20年代初,他在蒙特勒小镇以外科医师的身份而声名鹊起,他也常常为生命的延续、精神的存续以及灵魂等问题感到困扰。多年后,他将亲自揭晓答案。这便是活细胞护理的起源。

星辰、科学与哲学和谐相融,创造出时间的序曲。深受自然灵感的启发以及多元文化的激荡,这位在史册上留下姓名的瑞士医师将凭借矢志不渝的坚持,谱写全新的篇章。

II. Clinique La prairie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活细胞护理的诞生之地

DSC02947 III

这位年轻的医师逐渐意识到,细胞的衰亡速度之快,远远超过生命体中的其它部分。他凭借敏锐的直觉,萌生出一种想法:人们必须利用鲜活的细胞修复受损的细胞——利用与自身新陈代谢相似的方式,实现再生。

尼汉博士拥有清晰的愿景——重赋鲜活细胞生机与活力。自古以来,每一个人类文明无不梦想着永葆青春,却从未有人如此近距离地涉足活性物质的领域。当他不断领略自然的美妙绝伦,他愈发深信不疑,这便是生命延续的关键。这位瑞士医师将保护自然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在他的眼中,这便是青春永续、恒美永驻的源泉。

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预言化为现实:活细胞护理应运而生。正因他的大胆求索,保罗·尼汉终令恒久之梦成真:“不仅赠予生命绵延岁月,亦给岁月以生命华彩。”

尼汉博士在实验室中夜以继日地埋头试验,不断优化调整活细胞护理的研究方向。他最终发现,向生病状态或衰弱的器官中注入鲜活细胞,能够奇迹般地激活细胞的赋活和再生进程。活细胞护理的成效令全世界为之震撼。数年间,逾五千位患者经过他的妙手,获得惊人的疗愈效果。

他的这份坚毅得到了实至名归的回报。他决定将他的研究与实践成果整理付梓,与世人共同分享。他先后出版了多部专著,包括《活细胞护理导论》以及之后的《细胞——生命的恩赐者》。他的渊博学识令他口碑载道。

III. 改变历史的际遇

Clinique La Prairie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处于远离尘世之地,严守焕颜新生的奥秘。只有极少部分幸运儿曾经到访过这个神秘的场所。

然而,一次特别的际遇赋予了护理中心和尼汉博士别样的光环——那便是成功治愈罗马教皇庇护十二世。

1954年2月,尼汉博士被紧急召唤到梵蒂冈——当时的罗马教皇庇护十二世危在旦夕。尼汉博士在冈多菲堡足足待了八周时间,之后更是随传随到为其进行康复治疗。1955年,愈后新生的教皇庇护十二世任命保罗·尼汉为梵蒂冈宗座科学院成员。自此,保罗·尼汉声名大振,享誉全球。

一时间,公众人物和各界名流闻讯后纷至沓来,Clinique La Prairie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成为肌肤新生的圣地。这标志着护肤领域进入新纪元,活细胞护理自此家喻户晓。尽管La Prairie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受到了前所未想的关注,但历来为客人所称道的严苛标准始终如一。

他们当中最为重要的客人是国家元首和皇室成员。他们来到蒙特勒小镇,让身心得以休憩一新。

不过,让保罗·尼汉更感自在的是与艺术家、作家、音乐家和演员们相处,他们之中有:乔治·布拉克和保罗·毕加索、诺埃尔·科沃德和萨默塞特·毛姆、迈尔斯·戴维斯和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玛琳·黛德丽和葛丽泰·嘉宝。Clinique La Prairie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自然而然地成为了迸发艺术火花的集聚地,令尼汉博士沉醉于此难以自拔。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捷键 ←12345快捷键 →
阅读全文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