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DR.WU达尔肤,引领医美保养新风尚

2020-08-28 18:39: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中国台湾NO.1医美保养品牌DR.WU达尔肤由医学美容之父、皮肤科权威专家——吴英俊教授父子创立,以医师处方为基础,坚持“无添加、不含酒精、高浓度、高等成分、高安全性”五大研发标准,给肌肤安全呵护。

创始人吴英俊教授于1972年毕业台湾大学医学院,本着对皮肤研究的热诚与坚持,于1981年被派往法国国立医学研究所担任交换教授。1994年前往美国哈佛大学雷射美容医学研究所学习。在法国学习受到医学与美容融合为一体的观念洗礼,将更专业的医学美容知识引进台湾。也是凭借着对皮肤研究的热诚与坚持,因此吴英俊成为台大医院皮肤科临床教授。为了让更多人的皮肤得到护理,他创立了皮肤护理品牌——DR.WU达尔肤。

DR.WU达尔肤秉持“以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创造最完美无瑕肌肤”的理念,研发出一系列“高效能”、“低敏感”专业保养品。其中,玻尿酸保湿精华化妆水是保养新手入门必败首推,销售数量可叠成195座台北101大厦。人气焕肤明星产品杏仁酸焕肤精华液18%上市以来狂卖百万瓶,创下每15秒售出一瓶的惊人纪录!而8%杏仁酸焕肤精华液更是采用业界首创居家焕肤疗程,利用黄金比例3重酸:杏仁酸5%+水杨酸2%+焦葡酸1%,加速角质代谢更新,同步激活肌底细胞,彻底终结粉刺、痘痘、痘疤、毛孔粗大等问题,效果媲美皮秒、飞梭等医美疗程。

DR.WU达尔肤还拥由皮肤医学、成分药理、生物科学等多领域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以及革命性微导传输科技。吴英俊教授以其四十年的丰富临床经验,深入了解皮肤组织构造,成功突破运载技术,开创了革命性微导传输科技。DR.WU达尔肤的微导传输系统,运用类似诺贝尔得奖理论水通道机制,启动水通道,深层引水补充表皮水分,帮助提高肌肤自我保湿机能,层层释放目标活性成分,有效渗入肌肤深层,达到类离子导入疗程之保养功效。

DR.WU达尔肤让我们在家也能享受医美疗程护肤体验,以简单有效的方式,创造无瑕的肌肤。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